【周喻黄】异事追踪 11

 设定参考很多很多美剧。

CP:周喻、周黄、喻黄,最后三只小猪【大雾】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1  2  3  4  5  6  7  8  9  10


还说想7月前完结,真是太天真了_(:з」∠)_


11

 

“周泽楷。”过了好一会儿,黄少天突然来了一句。

周泽楷转头看看黄少天,有点惊恐,该不会是要拉着自己夜聊吧。

黄少天扒了两下,被子被顶着鼓了鼓,又不动了。黄少天背对着周泽楷,声音捂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你平常会带人回家么?”

“嗯?”

“解决必须的生理问题。”

“偶尔。”

“有固定的人么?”

“不算有。”周泽楷跟喻文州从来就没什么约定,谈不上固定不固定。

“你有想过以后怎么办么?”

周泽楷悄悄吸了口气,这是真的要夜聊的节奏啊,说好的别出声呢。

“不是说工作,我说你自己,你没考虑过有个固定的对象么?那种灵魂伴侣什么的。”

周泽楷想了想:“没有。”

哪有那么容易就灵魂伴侣了,又不是冲咖啡。

“那也没有能定下来的人?”

周泽楷想到喻文州,他倒是想跟喻文州定下来,旁边躺着的这个正碍事呢。

“没有。”

“真没有?”黄少天似乎起了兴趣,“总会有比较喜欢的人吧,还是说还有连你都搞不定的人?”

周泽楷揉了揉胸口,有点想揍黄少天一顿的冲动。

“难道真有??”黄少天翻过身,看到周泽楷无奈的表情,顿时来了精神。

“你不睡了?”

“别转移话题嘛!快说说,怎么会连你都拿不到手?”黄少天支起身体,摇着周泽楷的胳膊,“说嘛说嘛!你就像刚才那样,跟人笑笑,散发一下那种让人流口水的气场,也不行?”

“他有喜欢的人。”

“哎?他有喜欢的人……”黄少天一字一顿的重复了一下周泽楷的话,仔细琢磨了琢磨,“那就是说人家还没成功呗,那可以抢过来啊!!反正就发挥一下你的优势,勾勾眼挑挑眉的,你那张脸还有办不了的事?”

周泽楷按下黄少天凑过来的脑袋:“睡觉!”

黄少天对着周泽楷的手呵了口气,继续问:“没戏么?”

周泽楷往黄少天身上擦了擦沾在手上的口水,说:“睡!觉!”

“啧啧啧,居然还有不看脸的人?”黄少天砸砸嘴,抓住周泽楷拍在自己脸上的手,“真没戏么?”

“你睡不睡了?!”

“睡睡睡,哎?我刚才想问什么来着?”黄少天盯着周泽楷的脸看了一会儿,好像他要问的问题写在周泽楷脸上一样。

周泽楷被黄少天盯得浑身发毛,往后缩了缩。

“算了算了,想不起来的事情不重要。”黄少天一翻身,躺了下来,“睡觉睡觉,明天再说。”

黄少天在将要睡着的前一秒想起了那个问题,只是不知道醒过来之后还能记得多少。

 

第二天,等周泽楷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黄少天早就吃完一顿饭,开始准备第二顿了。周泽楷十分怀疑黄少天根本就不睡觉,要不他是如何做到半夜睡清晨起这么反人类的?

其实黄少天睡眠时间还算正常,倒是周泽楷,因为有块一直在运作的芯片,感应到不寻常的信号都会作出反应,搞得周泽楷睡眠质量不够只有用时间来凑,现在芯片一停,更方便周泽楷抓住一切时间,睡到昏天暗地。

周泽楷的家,除了卫生间是独门单间以外,其余都是通透的,周泽楷躺在床上很轻松的能看到黄少天背对着他在厨房里忙活着,动作轻得不发出一点声音。

只是,黄少天穿的那件衣服怎么看怎么觉得眼熟。

那件白色的T恤周泽楷穿着就大一号,套在黄少天身上就跟套了个麻袋一样,衣领歪了一半,松垮垮的挂在肩膀上。

“哎!你醒了!”黄少天看到周泽楷坐起来,指挥锅碗瓢盆力道也没那么讲究了,“你是不是得了什么怪病啊,怎么就能睡成这样?!早晨文州和江波涛来了,折腾了一阵,动静也不小,你也没醒。江波涛说这是副作用,真的假的?有这么奇怪的副作用嘛!你确定这么下去不会出什么问题?”

周泽楷看看表:“才七个小时。”

“什么才七个小时!那五十多分钟让你吃了??关键是你刚醒没多久,你身上也没个难受的地方?怎么就能睡得着?”黄少天隔着整个屋子给周泽楷飞了一杯水过去,周泽楷刚一握住杯子,黄少天从料理台后面转出来,周泽楷手一抖,水差点全倒自己身上。

“你怎回事儿?睡多了连水都拿不住了?”黄少天看了周泽楷一眼,把洒出来的水凝成一团,悬在周泽楷眼前。

“热?”周泽楷拿着杯子把那团水推进嘴里,看着黄少天只穿了一件上衣,光着两条腿在屋里转悠,心情很复杂。

搁以前确实没什么,就算黄少天身材再好,周泽楷看也看够了,况且一直以来都把他当直的,从来没别的想法。可黄少天现在一门心思的想要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喻文州还一直心心念念着黄少天,现在黄少天在周泽楷眼前穿着他的衣服乱逛,不紧张才奇怪。

“还好吧,江波涛说你那个芯片虽然关了,但是电器的频率搞不好也会有影响,让我尽量少用那种一开就会影响整个屋子的,解释了半天,我没注意听,反正只要记住不开电器就好了。”

“衣服。”周泽楷指了指黄少天,比划了一下。

“哦,你说这?”黄少天靠在桌边,扯了扯宽松的衣领,拽得衣服更歪了,“怎么样,周泽楷,你现在也没男朋友,不考虑考虑我?”

周泽楷摇摇头:“别闹了。”

“谁跟你闹了,至少我得感受一下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吧,你也不用有太大压力,就平常心,加我一个追你的也不算麻烦,对吧。”

周泽楷眯着眼盯着黄少天看了好一会儿,真想撬开他脑壳看看他的逻辑到底是怎么长得。

“怎么样怎么样?你看我也不差,大家又这么熟,也不要你一辈子,有没有点动心?”黄少天跳到桌子上,两条腿抵着桌沿不安分的晃啊晃啊。

周泽楷皱了皱眉,转头躺下,钻进被子里。

“喂喂喂!你那什么态度!小爷我当你男朋友你吃亏嘛?很多人抢的你知道嘛!!”

周泽楷在被子里哼了一声。

“少天,小周醒了么?”喻文州刚进屋,看到鼓鼓的被子,以为周泽楷还在睡,放轻了声音嫌弃黄少天。

黄少天从桌子上跳下来,顺手掀了周泽楷的被子:“你不用那么小声说话,周泽楷睡醒了,正躺尸呢!”

“小周,睡得好么?”

“难受……”周泽楷揪下飘在头顶的被子扔到一边,在地上找了一圈也没找到自己的衣服,满脸问号的看向黄少天。

“哎呀!我好像一起给你洗了,再找一套就是了。”黄少天话音刚落,喻文州手一抬,旁边衣柜的抽屉一开,里面的居家服跳到了周泽楷手边。

黄少天看了喻文州一眼,说:“你快看看他有没有睡傻了,我真服了他了,怎么样都能睡着!”

喻文州的眼睛随着周泽楷的动作上下移动:“不是所有人都像少天这么精力十足的。”

“那也不能往死里睡啊,你不知道我今天过来看了他多少次,简直要人命!”

“饿了。”

“饿死你算了!”

“想吃肉。”

“不行!江波涛说了,最少喝三天的粥,不对,一星期的!”

“好了,少天,别吓唬小周了,明明说的喝三顿。”

“主要是煮粥比较方便,你们俩除了叫外卖就是叫外卖,没有我你们就吃那些垃圾食品好了!”

“我们怎么能跟少天比。”

“哼,说这些好听的没有用!”黄少天得意的挺了挺胸,“文州,带我回家一趟,拿点东西过来。”

 

几秒钟之后,喻文州自己一个人出现在周泽楷眼前,两人都安静的看着对方,没人打破沉默。

周泽楷看着喻文州的眼睛,笑着说:“好久不见。”

“我可是天天见你,感觉怎么样?”

“不习惯。”

“嗯?不习惯什么?”

“没有芯片。”周泽楷拍了拍自己的后脑勺。

关于这个喻文州实在是没法感同身受:“等你身体恢复了再开,这两天少用发射信号的东西。”

周泽楷点点头,问:“你跟黄少天?”

“我听江波涛说了。”喻文州答非所问。

周泽楷听了突然紧张了起来,感觉周围的空气都凝固了。

“听他说你特意嘱咐过他别说,你别怪他。”

“这几年,很难过吧。”喻文州满心的歉意,本来都想好的说辞,面对着周泽楷,却是一句也说不出。

周泽楷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只是张了张嘴,看着喻文州。

“我对少天,是真的很爱很爱,所以知道他对我也有意思的时候,简直是狂喜。”

周泽楷听了别开目光,心里堵得慌。

“我喜欢他喜欢到忽略了身边的人。”喻文州看着周泽楷那么失落,心里也不好受,“其实你昏迷后不久,芯片还没完全关闭,又出现了病毒攻击,差点就……我当时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对了,要不是江波涛点醒我,可能我还发现不了对你的感情。”

喻文州看到了周泽楷闪闪发亮的眼睛,那么专注的看着他,喻文州迎上周泽楷的目光:“所以,他才会告诉我。”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想我们之前的事情,越想越觉得自己太残忍了。”喻文州觉得喉咙里像是堵住了一样,“我简直就是在糟践你的感情。”

周泽楷摇摇头。

“我喜欢黄少天。”喻文州心情很复杂,“可是,我也放不下你。”

“现在两边都放不下,真是个混账……”

周泽楷抱紧喻文州,打断了喻文州的话。周泽楷把下颌靠在喻文州的肩膀上,轻轻捋顺着他的头发。

喻文州环住周泽楷的腰:“你是在安慰我吗?”

周泽楷把喻文州往怀里紧了紧:“没关系,我等你想清楚。”

 


评论(10)
热度(52)
©落花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