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丨也碧]大贱无形2

王也X张楚岚

白日遛鸟小段子来一发

朋友们!给口粮啊!!!小道长和小无赖的你侬我侬了解一下啊!!!


2. 道……道长……我要进去……啊……

 

第二天一大早,王也从内景里出来撤了结界就听到门外张楚岚宛若叫床的叫门声。

有点头大。

好在周围没邻居,不至于丢人。

王也蹬上拖鞋,胡乱撸了把头发,门一开就见张楚岚笑得谄媚,左手一提溜水果,右手拎着鸟。

“王道长,您睡觉关机的吗?我都叫了10分钟了,您可醒了!”

王也倚在门框上揉了揉眉心,抑制不住自己的哈欠,刚要睡这孙子就来闹妖。

“你就这么叫了十分钟肾虚不虚。”

“道长您说的什么话!什么虚也不能肾虚啊是不,道长你饿不饿,要不我下……”张楚岚看着王也挑起的眉毛,举起手里的鸟,“我煮汤给你喝啊。”

“你看你这客气的,东西送就送呗,人来干什么。”

王也想把那杵到自己跟前血乎拉查的东西接过来但被张楚岚躲了过去,转手去拎对方手里的水果也被挡了下来。

“哎哟道长,怎么能让病人动手,放着放着,我不来,谁给你煮汤啊。”

王也懒得再跟他扯掰,把人请进屋关了门,示意他随便坐。

“你这鸟儿是怎么回事。”

“道长你别调戏我行么,出家人思想能不能纯洁一点,说得我好像大白天的在大街上遛鸟一样。”

“是是是,你最要脸,只在月下溜。”

王也就静静看着那个大晚上跳脱衣舞展示守宫砂的张楚岚装纯情。

“你到底干嘛来的?”

张楚岚的目光顺着王也的脖子滑了一圈,溜过浓重的熊猫眼和审视的眼神,定在他散乱的头发上。

“睡醒没啊你?来有事儿?”

“我这不是来探病的嘛。”张楚岚晃了晃手里的东西,“厨房在哪儿呢?”

王也随手一指,看着他跟进了自家门一样,也不先客气客气就洗手抽刀起锅,还挺熟练啊。

“徐三说鸽子汤对伤口愈合有好处,你那么一大片,不得多吃点。”

“你来就是为了给我炖汤的?”

“不然呢?”

“昨晚那图我是不会删的。”

“哎嘿嘿,道长,您瞧我是那种要脸的人嘛,随便传!随~便传。”

王也把挡在眼前的碎发撩到脑后,把那几根不听话垂回来的拨到一边,假装没看见张楚岚故意露的怯。

“大不了就是被贾二少和风大小姐追杀而已。”

“那我可随~便传喽。”

“别别别,道长我错了,咱有话好好说,我都来做田螺汉子了,给个脸怎么样?”

王也看着张楚岚手起刀落,几下把乳鸽分了尸,又打了个哈欠。

“刀在你手上,就听你的吧。”

“哎呀道长,你这话说的好像我威胁你一样,多不好多不好。”

王也轻哼了一声,困得眯了眯眼。

张楚岚一时分不清王也的萎靡不振是没睡好呢还是日常就这样。

“道长您这是一夜没睡?”

“嗯。”王也靠着厨房门支着脑袋,让自己的脖子别抻得肉疼,看张楚岚在自己厨房里瞎忙活感觉很不真实,不由得引发了来自灵魂的拷问,特么这闹哪出啊?我跟你很熟么?怎么跑我这儿来做饭啊?这都什么事儿啊?

脑力劳动就很费体力,还不等思考,王也就觉得自己要昏睡过去了,但为了保持基本的礼貌,还是很坚强的陪着张楚岚,毕竟把客人一个人扔厨房不太合适,可这客人二话不说就来做保姆好像也不太合适。

就在王也试图打起精神思考怎么把张楚岚赶出去的时候,张楚岚发话了:“看你那样,洗漱一下准备吃饭,吃完饭给你上药。”

张楚岚手里拿着刀不好瞎挥,用胳膊肘比划了比划王也:“小心伤口别碰水。”

“哦。”

等王也把牙刷塞嘴里之后才反应过来,卧槽!这孙贼有毒!怎么就听他指挥了??

 

 

 

 

 

 


评论(4)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落花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