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塔之战 END

1、古龙观测站

2、寂静的另一面


死角色预警

HE

CP:伞修、双花、韩张,最后有周翔

 

3、古塔之战

 

收获了霞龙的古龙观测站十分开心,这种突破性的成绩大家当然要好好庆祝一下,结果,酒后乱性的下场就是,孙哲平差点被张佳乐突突成马蜂窝。

 

孙哲平追着张佳乐回了屋,被张佳乐一拳打在脸上,手指节直接蹭出一片瘀伤。孙哲平握住张佳乐的手,一个劲儿的道歉。

可孙哲平也挺冤,是张佳乐喝大了跑来跟孙哲平发泄不满,什么突然要超过友谊压力很大啊,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回应孙哲平啊,看到孙哲平不开心自己也很郁闷之类的。

在孙哲平眼里就是告白!赤裸裸的告白!你说乱性这种事儿能怪孙哲平么!能么!

平时张牙舞爪把利刃露在外面的人,现在软软的在自己怀里表白,是人都忍不住的好吗!

孙哲平不后悔做这事儿,早把人办了这事儿早成了,还用等到现在!

张佳乐被孙哲平拉着手,拽也拽不出来,气呼呼的别过头不看他。张佳乐说不上为什么生气,就是觉得这事儿不应该是这样的。

“乐乐!”孙哲平拉了拉张佳乐的手,掰过他的头,跟张佳乐对视,“你还需要我么?”

张佳乐被这么一问,有点儿楞。他从来没想过不需要孙哲平会是什么样,就算是自己转到霸图,就算是避而不见,他也知道孙哲平在背后默默的关心他,出了事,找孙哲平绝对没错!

可是,不需要孙哲平的世界,会是什么样?

“你还要我么?”孙哲平又问。

张佳乐微微皱着眉头,嘴唇张了张,慢慢的放松了表情。

不需要多说,孙哲平明白了张佳乐的意思,低头亲上那两片柔软的唇,珍惜的轻吻。

张佳乐抱紧孙哲平宽厚的肩膀,整个人埋在孙哲平怀里。

孙哲平搂着有些打颤的身体,渐渐加深这个吻。

一帮扒门边儿的听着里面传出的声音,都猥琐的笑笑,各自忙各自的去了。

 

 

对于霞龙的研究还在继续,在火山出没的两头猛兽还在搜寻,古龙观测站却发现了越来越多的情况,非常不好的情况。

大砂漠里掀起了一阵异样的沙尘暴,在沙尘中若隐若现的有一只山一样的庞然大物,砂原附近的居民在沙尘过后发现街道一片狼藉,明显有怪物经过的痕迹。虽然没有攻击居民,但是也给生活带来相当大的不便。古龙观测站暂时无法确定这头山峰一样的龙到底是有意破坏还是无意为之,只能派人暂时击退这头大龙。

不仅砂漠出现了问题,临近的古塔周边也被不详的干旱笼罩着,古塔周边的城市隔两天就会有牲畜,甚至是居民失踪,即使是加强了防范也无济于事。

恐慌盘踞在空气里,浓稠得令人窒息。

压抑的气氛让观测站的压力更大,韩文清跟大家研究了一下,决定组成精英队到古塔一探究竟。

 

森然的古塔原本是旧城的标志性建筑,因为气候变化变得不适合生存,于是人们从旧城迁出,经过多年的褪变,旧城已经看不出原貌,古塔却还是古塔。

最近的城市离着古塔也有三天的车程,几队人刚走了半天就发现事情十分不对。

沿路真的是尸横遍野,大部分是草食动物的残骸,几乎所有都已经是森森的白骨,根据尸体的腐烂程度来看,死亡时间并没多久,还不至于只剩骨头,那唯一的解释就是被怪物吃掉了。而这么大的量,绝不可能是一头怪物的行为。

再深入下去就是茂密的森林,视线十分有限,精英队克服了大自然的障碍不算,还会有不速之客来捣乱,先是蓝速龙,慢慢的怪物升级,就像是一个有序的部队一样,越是靠近古塔,怪物就越危险。

等精英队杀入内圈才发现,等待他们的,大概是有去无回的路。

十几头形态各异的怪物,有他们见过的霞龙,也有浑身绕着火炎的紫红色和铁青色的龙,还有几头头上顶着尖角身形像是马匹的怪物,很像传说中的幻兽麒麟。而古塔顶端,即便不用仔细看,也能清晰的看到身形庞大、通体银白的巨龙,传说中的古龙长者——祖龙!

 

强烈的厮杀让整个团队都有点吃不消,为了能解决那头在顶端支配怪物的祖龙,苏沐秋和叶修带着小队给大部队开道,让韩文清、张新杰和孙哲平、张佳乐带队冲上塔顶。

苏沐秋和叶修两人缠住最后的两头炎妃龙和炎王龙,为另外四人拖延时间,争取干掉首脑。

战斗持续了很久很久,身边的怪物一个个倒下,身边的队友也有不再站起来的,艾路猫的增益和龙人的协助也渐渐从强盛到勉强维持。苏沐秋已经不知道身上的血到底是怪物的还是队友的还是自己的。

而塔顶的战斗更加惨烈,祖龙巨大的身躯稍稍一碰就会让人飞出老远,有的甚至直接甩到了塔底。一只薄荷色和一只金色的艾路还在坚持指挥战斗,消耗了祖龙大量的体力,而韩文清四人也已经到了极限。

 

“噗!”的一声,祖龙的右前爪被韩文清削断了筋骨,大量的黑血从伤口处喷出来,溅了韩文清满身满脸。

“吼!!”森森的白骨刺穿了祖龙坚硬的皮甲,露在外面,银白色的龙毛也被血液染红,祖龙痛苦的长吼震得大地都在颤动。祖龙虽已接近力竭,但杀红了眼的怪物依然呲着獠牙攻向周围的猎人。

张佳乐不断地发射子弹,灭龙弹击中折断的前爪,发出黑红色的弹光。太过执着于祖龙的弱点,张佳乐忽视了周围的情况,完全没有看到坚韧的龙尾马上就要甩到自己身边。

“乐乐!!”孙哲平发现不对立刻冲向张佳乐身边,使出全身的力气架起煌黑大剑格挡住祖龙的攻击。

可是盛怒中的祖龙攻击力十分强大,甩尾的力度之大已经不是孙哲平能够抵挡住的,龙尾重重打在大剑上,孙哲平顿时连人带剑被抽飞了出去,于此同时孙哲平身上亮起一阵绿光,张新杰提前给孙哲平加了血。可再有先见的增益状态也挡不住祖龙强大的物理攻击,孙哲平被这一抽骨碌了老远才停下。

不过也幸亏孙哲平的防御才使张佳乐逃过一劫。

“大孙!!!”张佳乐见孙哲平半天没起来,心里一沉,急着想去查看孙哲平的情况。

但是祖龙毫无章法的甩尾打得古塔的地面皲裂,锋利的尖爪把坚硬的城墙划出一道道深深的沟壑,几个小队的布阵也被迫改变。

张佳乐手上的枪更加猛烈的发射弹药,弹壳在脚边铺了一地,就算这样也只是堪堪逼退祖龙的攻击,离着孙哲平的距离也不见缩短。

“当!”的一声,祖龙甩向孙哲平的尾巴被叶修劫下,叶修也因为强大的推力向后滑了十几米才停稳。

苏沐秋和叶修刚刚击杀了炎皇炎妃,赶来支援。

苏沐秋在祖龙脚下放了一枚双响弹,成功吸引了祖龙的注意。

韩文清和张新杰紧跟而上,不给祖龙任何回还的机会,现在的祖龙已经是强弩之末,再坚持一会儿就能成功了!

叶修手上的攻击丝毫不敢松懈,嘴上依然不正经的说:“还不快去看看你家那口子。”

张佳乐感激的看了叶修一眼,奔向孙哲平身边,满地的血迹让张佳乐脸都白了。

孙哲平的右臂拗成了一个诡异的角度别在身前,献血从衣服里渗出来,平躺在地上,嘴边还带着没擦干净的血迹,幸好人还算精神。

“大孙,大孙你怎么样?”张佳乐有些手足无措的跪坐在孙哲平身边,焦急的看着四周寻找张新杰的影子。

“没事,没事。”孙哲平拉着张佳乐的手,轻轻的捏了捏,“扶我起来,我右手用不上力。”

“起你个头啊!”张佳乐隔着防具摸了摸孙哲平的身侧,孙哲平猛的咬住下唇。

“左边肋骨断了,至少两根。”

“你亲亲我就好了。”

“滚!”张佳乐见孙哲平还有空开玩笑,心里轻松不少,抬头看了看摇摇欲坠的祖龙,“你等着,收拾完它我就来收拾你!”

张佳乐跑出去没两步,祖龙招来了雷闪,十几道闪电打向地面,已经狼藉一片的古塔倒也不差这一波蹂躏。巨大的光柱照的人睁不开眼睛,干燥的空气通了电发出噼啪的响声,祖龙挥着利爪胡乱攻击着身侧,近战的猎人只能纷纷躲避。

叶修刚要后撤,祖龙的后腿猛的压住叶修的却邪,尖利的前爪挥了过来,叶修放开却邪快速撤离,可祖龙的攻击已经到了眼前,叶修看着祖龙尖锐的指甲,浑身的血液都停止了流动,脑子里一片空白。

相隔不远的苏沐秋此时不知哪来的力量,一眨眼的功夫就冲到了叶修眼前,一把推倒叶修。

叶修重重的摔在地上,一切就像慢镜头一样,祖龙闪着银光的尖爪深深戳进苏沐秋的腹腔,肉体撕裂的声音在耳边无限放大,鲜血洒在身上,灼得人发疼,祖龙的前爪猛力一挥,苏沐秋的脸从眼前消失。

一道黑影飞起,重重摔在远处。

张佳乐回过头,看到血点落下,摔碎在地面上。

叶修瞪大了眼睛,发出一声怒吼!巨大的力量支持着他抽出死死压在祖龙脚下的却邪,顺着这股力气豁开了祖龙的肚子。

“嗷!”另一边祖龙巨大的身躯砸在地上,震得古塔一阵震颤,最后一头暴走的畜生也被成功的击杀。

 

可是主力部队没有任何胜利的喜悦。

叶修宝贝的武器被扔在地上,疯了一样的冲向苏沐秋。

“沐秋!!沐秋!!”叶修趴在苏沐秋身边,不敢乱动,只能慌乱的喊着苏沐秋的名字。

苏沐秋睁开眼睛,虚弱的冲叶修一笑,嘴里溢出一缕血水,浑身剧烈的疼痛让苏沐秋有些耳鸣。

“没事的,有张新杰在,会治好你的。” 叶修抓着苏沐秋的手,急急的安慰着。

苏沐秋苍白着脸笑着眨了眨眼睛,表示知道了。

“张新杰,快快快,过来给沐秋回个血。”

“叶修……”张佳乐咬着牙退到孙哲平身边,不忍心再看。

“快啊!愣着干什么!”叶修扯过张新杰,拉到苏沐秋身边。

张新杰看了看苏沐秋,不敢看叶修,抬头看向韩文清,攥了攥颤抖的双手不知道说什么好。

“看他干什么啊,你不是医生嘛!快啊!快啊!!求你了……救救沐秋……”叶修狠狠的拉着张新杰的胳膊,说到最后已经没了声音。

韩文清张了张嘴,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只能拉过张新杰,给两人留出空间。

 

苏沐秋的半边腹腔都被祖龙撕裂了,皮肉掀起,脏器暴露在外面,有的器官已经摔碎,流了一地。苏沐秋现在承受的痛苦根本无法想象,生不如死也就是这种情景了。

此时不用张新杰,换了谁也能看出来,人活着,已经是个奇迹。

残忍的奇迹。

苏沐秋轻轻蹭了蹭叶修的手,叶修立刻回头看着他。

“没事的,会好的,会好的。”叶修擦了擦苏沐秋脸上的血污,吻了吻他的嘴唇。

苏沐秋也轻轻的回吻,小小的动作都让他疼的受不了。

叶修低着头,紧紧贴着苏沐秋的唇,好一阵才放开。

苏沐秋说不出话,只能对着叶修比了比口型。

 

杀了我。

 

叶修惨白着脸,完全没有平时的痞气,眼里含着泪不停的说:“别说傻话!能治好的!”

苏沐秋紧了紧叶修的手,嘴唇颤抖着动了动。

 

杀了我,求你。

 

叶修红着眼,拼命摇头。

苏沐秋闭了闭眼,没再动作,嘴边的血越涌越多,叶修机械的给苏沐秋擦着嘴角,眼泪控制不住的顺着脸颊滑落。

浑身的剧痛已经麻痹了苏沐秋的神经,可即便是这样,稍微一动也能感觉到撕裂皮肉的疼痛。苏沐秋把随身的手枪塞进叶修手里,对准自己的心口,勾着叶修的手指扣进扳机里。

 

“我爱你。”

 

苏沐秋哑着嗓子,说出三个字,微笑着看向叶修。

叶修定定的看着苏沐秋,摇着头。

 

“我爱你。”苏沐秋又说。

这三个字用了他多少的力气,谁也不知道。

苏沐秋专注地看着叶修,亮亮的眼睛就像平时一样能把人吸进去一样。

其实叶修不知道苏沐秋已经看不清他了,只是凭着感觉看向自己的爱人。

叶修低下头,再次亲吻苏沐秋冰冷的嘴唇。

 

“我更爱你。”

 

苏沐秋听了,放松的笑了。

叶修看着,心脏被绞得生疼。

 

“嘭!”

 

叶修站起来,捡起落在一旁的千机伞,眼神空洞的抱起苏沐秋渐渐变冷的身体,千机伞撑在地上,因为叶修的力道微微弯折,直到“嘎嘣”一声断成两截。

叶修扔开手里的伞柄,把头埋进苏沐秋的肩窝。

一滴眼泪,也流不出。

 

 

 

 

 

 

=============================== 

 

“怎么了?”周泽楷一进屋看着孙翔趴在桌子上抽抽搭搭的,孙翔一回头,满脸的泪痕吓了周泽楷一跳,“生病了?”

周泽楷摸了摸孙翔的头,搂进怀里。

“队长——”孙翔拿着周泽楷的衣角擦了擦鼻涕,“叶修把苏沐秋杀了。”

“什么?!”周泽楷一惊,然后觉得不对啊,前两天不还见过么。

“你看!”孙翔把桌子上的本子递给周泽楷,“叶修把苏沐秋给崩了!”

周泽楷接过本子,狩猎祭的台本怎么落在孙翔这里了。周泽楷疑惑的翻了两页把本子扔回桌上,这一看就是叶修前辈的爱好,心肝肠肺流满地的。

“你没参加过狩猎祭?”

孙翔抽了抽鼻子,一脸茫然。

“很有趣的。”

 ===============END

其实后面接的是520狩猎祭(周翔,王江少量)

评论(18)
热度(26)
©落花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