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封龙·超绝战歌15

感谢 @cunwen 大大的原梗


因为没有打戏,所以……这段很短_(:з」∠)_

不过确实是独立的一段,就……凑合着看看吧

最近手头的事情接二连三的,还都很紧急,所以更新很水,总之,大家就随便一看,图一乐嘛哈哈哈哈哈【。


1、雪山的邂逅    2、砂漠的争夺        3、溪流的邀请    4、孤岛的契机

5、轮回的狂欢    6、斗技场的精彩    7、周队的执着    8、周队的坚持

9、周队的执念    10、沙漠的尖角     11、沙漠的美味  12、四人的斗技

12-2、四人的斗技    13、冰原的烧烤    14、雷狼的异变


15、酒醉的孙翔

 

一帮人把狱狼龙捆好运走后,基地的居民说什么都要感谢轮回的猎人们,拿出了最好的酒和肉招待几个人。

周泽楷和江波涛作为队长副队被轮着灌了好几圈,孙翔和王杰希更是没被落下,其他人也一个都没跑。

冰原的酒相当烈,不是普通啤酒能比的,几轮下来孙翔已经有点撑不住了,窝在角落里抱着脑袋直哼哼。

周泽楷看了有点担心,但基地的人热情豪放,他们才不管轮回都是副队打头阵呢,作为队长不好推脱他们的一片好意,只有示意江波涛帮忙看一下孙翔。

江波涛也乐得清闲,偶尔卖一下队长真是爽!江波涛三下两下的摸到孙翔身边,跟他一起藏在角落里。

“小孙你还好吧。”江波涛递给孙翔一杯番茄汁,“喝下去会好一点。”

孙翔接过杯子,喝了一小口就放下了,呆呆的看着泛红的果汁,好半天,说了句:“真难喝。”

“你信不信我揍你!”

孙翔歪着头看着江波涛,过了一会才说:“你打不过我。”

“哎!你这臭小子,别以为喝醉了就可以胡说八道。”

“唔……你们俩的话我就打不过了。”

江波涛听了扭头看了看身边,什么两个人,明明只有他自己。回过头看到孙翔直愣愣的眼神,拿过杯子闻了闻。

哎呀!这什么酒,怎么酿得这么稠!

“江副……”

“嗯?你还能撑住吗?要不要找个地方躺一下。”

“我没醉!”孙翔不乐意了,“我!我才没醉!”

“嗯嗯,没醉没醉。”江波涛一听赶紧哄上,转头在人群里搜寻王杰希的影子。

“江副……”

“怎么了?”

“江副……”

“啥?”江波涛找到王杰希,冲他挥挥手。

“你怎……知道……喜欢男人?”

孙翔说的含含糊糊的,江波涛猜了一阵才猜出他在说什么。

“自然而然的就知道了。”这时候说什么也记不住,随便讲讲吧。

孙翔点点头,对,江副多聪明,撸的时候想着男人自然就知道了。

“那怎么知道王队喜欢男人的?”

孙翔捋了捋舌头,说话顺溜了一点,这时候王杰希也躲了过来,刚巧听到。

“他?”江波涛看了看王杰希,“感觉吧。”

孙翔定定的看着两个人,嘟着嘴问:“怎么感觉嘛!队长撸的时候想不想男人要怎么感觉!”

“什么?”江波涛对这个逻辑莫名其妙的,这怎么感觉?不对!为什么要感觉这个!

“所以要怎么才知道队长撸的时候想不想男人?”孙翔努力睁开眼,迷蒙的看着眼前的两人。

“你为什么知道他,咳……想不想男人干什么。”江波涛觉得就算是孙翔醉了,对着这么个孩子说出这个字也挺羞耻的。

“想不想啊……”

江波涛觉得试图跟这种状态下的孙翔交流,真是费劲啊。

“江副你知道嘛?”

“我怎么会知道!”

就算大家都喜欢男人也不会交流撸的时候想什么啊!

“江副,你不是什么都知道么。”孙翔对江波涛很失望。

“你为什么要知道这个?”江波涛趁孙翔偶尔的清醒问了一句。

“方明华说,撸的时候想着男人就是喜欢男人。”

“……”

“……”

王杰希和江波涛对视了一眼。

这真是……怎么说呢?很适合孙翔的办法。

“我就喜欢男人啊!”

“是是是,这个我们都能看得出来。”

“我撸的时候就想着周泽楷!”

这并不是可以这么骄傲说出来的事情啊!江波涛捂着眼,实在不想再看这小子。

“赶紧找个地方让他睡了。”江波涛戳了戳王杰希,“真是服了他了。”

“总比某些人喝多了就拉着人说到天亮强。”

“你不喜欢就是了?”

“还是喜欢不喝多说到天亮。”

“江副。”孙翔趁江波涛没注意,又喝了一口杯子里的酒,“队长到底喜不喜欢男人。”

“来,咱们找个地方睡觉。”

江波涛说着要把孙翔搀起来,可是孙翔坐在椅子上死活不起来。

“喜不喜欢嘛!”

“喜欢喜欢喜欢,小周喜欢男人!”

“是吗?”孙翔听了灿烂一笑,“那队长喜欢我啊!”

“等等!”“哎?”孙翔被江波涛一拽,脑袋晃了晃,有点晕。

江波涛好像听出点什么不对,虽然是这样没错,但是按照孙翔这个逻辑……

“你刚才说你喜欢男人?”

“对!”孙翔骄傲的挺胸抬头。

江波涛一巴掌把高昂的脑袋呼下来。

“你刚才说你撸的时候想着什么?”江波涛这时候也不管耻不耻了,抓着孙翔问。

“队长啊。”孙翔怕被挨打,

“你到底是只喜欢小周还是喜欢男人。”

“嗯?”孙翔有点转不过弯来,队长不是男人嘛,“不一样吗?”

“当然不一样!”江波涛算是知道周泽楷到底在纠结什么了,孙翔这个蠢货!

江波涛问:“你只想着他一个撸过?”

孙翔点点头。

“有试着想别人吗?”

孙翔摇摇头,摇完了晃了晃,靠在墙子上。

“你看着小周是什么感觉。”

孙翔转头看了看周泽楷,恰好周泽楷看过来,孙翔傻傻的对着周泽楷笑了笑。不过说实话,在酒精的作用下孙翔对面部肌肉的控制确实不怎么到位,周泽楷看了半天也没明白孙翔想表达什么,只能微微对孙翔一笑。

孙翔摸了摸心口:“有种被枪王射中的感觉。”

“你看别人有这种感觉么?”

孙翔回过头看了看江波涛。

……

孙翔凑近了,使劲盯着江波涛。

“没感觉。”

“这就是不一样,你懂么?”

孙翔眨了眨眼,歪着头露出疑问的表情:“江副你不用枪啊。”

卧槽!是因为这个才没感觉嘛!

“你会想着我撸么?”江波涛虽然气结,但还是好脾气的引导下去。

“你敢!”一直没说话的王杰希此时插了句,被江波涛拍了一下。

“别捣乱。”

孙翔仔细看了看江波涛,摇了摇头。

“现在你懂了么?”江波涛问。

“懂什么啊!他现在醉成这样,现在懂了醒了酒也不懂啊!”

“我没醉!我懂了!”孙翔说着就要起来跟王杰希战个高下!

“好好好,你懂了!”王杰希把人按回椅子上,跟个醉鬼较真,也是蠢货。

“嗯!”

“哎,去哪儿啊你!”

孙翔一溜烟的冲了出去,抱着周泽楷,把头搭在他肩膀上。

周泽楷被孙翔这么一弄有点蒙,这什么情况啊?此时他也只能看向江波涛。

江波涛无辜的摊了摊手,无声的说了句“喝多了”

周泽楷摸了摸孙翔的后脑勺,轻轻的问:“不舒服?”

“不是!”孙翔抬起头,凑近周泽楷。

氤氲的酒气随着孙翔的气息扑在周泽楷脸上,两个人的鼻尖几乎对在一起。

“周泽楷!”

“嗯?”

“嘿嘿。”孙翔眨了眨眼睛,冲周泽楷笑了起来,“我喜欢你。”

周泽楷倏地睁大眼睛,周围也都安静了下来。

“周泽楷,我喜欢你!”孙翔又说了一遍。

周泽楷摸了摸孙翔的后背,说:“我也喜欢你。”

“我知道!江副告诉我了!你也喜欢男人!”

“……”周泽楷这才发现孙翔已经醉到仅凭意志说话了。

“所以你放心,我会追到你的!”孙翔抬头亲了亲周泽楷的嘴角,满足的趴在周泽楷肩头睡着了。

轮回的众人几乎心有灵犀的举起酒杯,又是祝贺又是同情的对着周泽楷比了比。

孙翔睡醒肯定什么都忘了!

人生赢家也有今天,真是太爽了!!!

周泽楷看着那帮人一饮而尽的欢腾劲儿,无奈的抱紧了怀里的人,温柔的吻上孙翔的额角。

 

“那我就放心了。”

评论(30)
热度(101)
©落花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