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丨也碧]大贱无形

王也x张楚岚 碧游村之后
两个天使的cp不来吃嘛?

随心所欲写段子,想哪写哪,随时完结,立志写篇不以发车为目的的文,比心❤

1. 啊……道长……你……你别!

这天夜里,张楚岚躺在床上在脑子里又过了一遍陈朵的事,想到宝儿姐就不可避免的记起王也那句「同样的话,也适用于你。」
“哎……”张楚岚翻了个身,掏出手机给王也发了条微信。
[王道长~你的伤怎么样啦?]
发出去的同时张楚岚就后悔了,这凌晨三四点的发过去太不礼貌了,况且这个点谁还醒着哦!更别说王也了。
可手机上王也的名字瞬间变成对方正在输入……
哟!还醒着呐!
张楚岚抖着腿,眼瞅着那行字和王也的名字反复切换了一阵,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卧槽!!这特么是不想理我么!!
[喂!王道长,我都看到你醒着了!!]
[盯你打这么半天字啥也不回也太不厚道了吧!]
[我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心灵受到了玩弄,王道长你要对我负责!]
[王道长,开门呐!别躲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你有本事不睡觉,你有本事开门呐!!╯^╰]
……
……
十几条信息之后。
【别闹,好着呢,睡你觉。】
[别呀道长,我这不关心你么,怎么说也是因为公司的事受的伤嘛]
实际还真不是。
王也按着已经结痂有些发痒的伤口,想起了那个追着他打的假如花,怕是有一阵不消停的日子等着他了,难受。
[我这不担心王道长担心得睡不着觉,特意关怀关怀]
王也愣神的功夫那边又来了一条,王也怕他又来一出夺命连环短信,利索的回复了一句:
【小伤,很快就好了。】
[好到什么程度了?]
这个张楚岚,有点闲啊。王也看着手机有点闹心也有点好笑,大半夜的睡不着在这儿找人闲聊呢,套近乎也没这个点套的。
【我说你是不是给所有人发了微信,就我这倒霉催的被你抓着了?】
[哪儿能啊,别人怎么比得上道长您重要啊,我可是想你想得睡不着啊😘]
张楚岚打完这句特意找了个亲亲的表情发过去,笑眯眯的等对面回信。
这也不能算假话,毕竟刚刚确实想到了王也嘛。
【你还真是……】
[真是什么?]
王也闭了闭眼,不摇碧莲四个字硬生生地忍住了,前出家人不说脏话,不说脏话。
【我好着呢,只要你别念叨,我就啥事儿没有。】
[道长这么说可真让人伤心了,哭哭]
[说正经的,伤口怎么样了,拍个照片发来看看]
张楚岚想看看伤着王也的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当时宝儿姐可是追了他一晚上都没埋喽。
王也不用算也知道,今晚不顺了张楚岚的意就别想睡了,干脆扯着领子拍了张发给他。
张楚岚看着图心里一紧,“嘶”得抽了一下。暗红的痂从锁骨蜿蜒到后颈,严重的地方得有三指宽,占了小半个脖子,闪光灯照得王也的脖子特别白,对比下伤口显得格外狰狞。
[老王,我们对小伤的定义有点不一样……]
【皮外伤,看着吓人而已。】
[疼吗?结痂了该痒了吧]
废话,这么大的创面,不疼不痒我不睡觉陪你瞎逼逼啊。王也看了一眼床头毫无作用的止疼药,心里苦。公司的医疗队帮他处理了关键的筋肉,只是表面要长好还需要自体恢复,难受大了就进内景溜一圈缓缓。
【有药,没事儿。】王也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顾虑,简单敷衍了句,盘算着要是张楚岚问他怎么伤的该搪塞什么。
照片拍进王也半张脸,眼底惯常的一片青黑,加上嘴唇还因为血淤有点红肿,再配着张牙舞爪的伤痕还真让人心疼。张楚岚琢磨着把这片儿卖了是不是能赚他一笔,据可靠线报,罗天大醮之后王也人气爆表,这么张照片流出去肯定大火。想着想着,张楚岚就有点小激动,露出了正直善良的微笑。
[我要是把你卖了,你帮忙数钱么?]
【啊?】什么玩意儿??王也有点跟不上这货的思路。
[道长您这照片,少说500一张!顶的上贾正亮的过夜费了。]
王也感觉自己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张楚岚,贾正亮,过夜费,嗯……
【原来你好贾正亮这口,失敬失敬】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老王!!你听我解释!!]张楚岚发现给自己挖了一个巨大的坑,以头抢地,啊不,抢床之前立刻撤回了上一条。
然而,损失无法避免!
【道法自然,自在随心。放心,我截图了。睡了,微笑.jpg】
[别啊老王,我错了!饶了我吧!!😭]
王也笑着放下手机进了内景,估摸着应该是个天大的误会,但不妨碍。
[王道长!!]
[小王总???]
[王也大爷!!!咱别闹行不!!]
张楚岚在这边是欲哭无泪啊,恨得直拿脑袋撞墙,换来隔壁宝儿姐穿透墙壁的钢本0.01一把。




评论(6)
热度(41)
©落花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