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喻黄】不可思议的二三事 3

雷狼龙乱入


“文州,快来看,这里有只……有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

蓝雨山庄的院子里趴着一只毛茸茸的小动物,脏兮兮的,浑身是土,窝在草丛里呜呜的哀叫。

“这身上还有个铭牌,应该是谁家走丢的吧。”

“这个……难道不是召唤兽?从来没见过这种动物啊,长得真逗,看他那小短腿!哈哈哈哈胖的都看不到爪子了!”黄少天凑近了,想要摸摸那只比他大不了多少的小可怜。

“嗷呜!”噼里啪啦!那小东西警惕的叫了一声,浑身亮了起来。

“哎??还放电!!!”黄少天灵活的一个侧步,堪堪避过突然落下来的电流。“你这个小混蛋,哥哥我好心要救你,你居然想电我!看来你精神得很嘛!吃我一剑!”

“嗷嗷!”嗞嗞——嗞——

“还敢放电!找打!!想不想吃饭了!想不想洗澡了!还敢放!再放再放再放!!!”

“呜呜——”嗞——

“少天,别欺负它了。”

虽然那电流弱得可以忽略不计,还有不少放到一半就哑了火,但顶不住会出什么别的幺蛾子。

喻文州把黄少天往自己身边扯了扯,打断了这场不像话的打斗。

“哼!看在文州的面子上饶了你!”黄少天恶狠狠的冲小兽挥了挥拳头。

“呲!”小兽呲着牙冲黄少天亮了亮利爪。

“噗!”喻文州没忍住,笑了出来,“你俩一定能成为好朋友。”

“谁要跟这种不知好歹的家伙做朋友!”

“嗷嗷嗷嗷嗷!!!”不知好歹的小家伙表示同意!

“好了,来。”

喻文州冲黄少天伸出手,示意他上来。

黄少天跳到喻文州手里,顺着胳膊嗒嗒嗒嗒一路跑到喻文州肩头,一屁股坐了上去,这些天他已经很熟练了。

喻文州又向浑身炸毛的小家伙伸出手,小家伙小心翼翼的凑近,试探的舔了舔喻文州的指尖,浑身竖起的毛慢慢伏了下来,呜呜的叫了两声,蹭到喻文州手里。

喻文州看着小毛球的举动,像极了黄少天,越发喜欢这个小家伙了。

 

洗澡的时候,小毛球圆圆的蓝眼睛一眨一眨的直盯着喻文州,乐呵呵的摇着尾巴,享受着喻文州的按摩。

黄少天拍了拍小家伙:“哼哼,你也就享受这么一次了,好好珍惜吧哈哈哈哈!!!!”

噼啪!一道落雷打在黄少天手上,不重但也不轻。

“嘿!你还想跟我抢吗!!做梦呢!”

“你们到底是怎么交流的……”

要不是喻文州拦着,黄少天下一秒就得下水跟它战上一战。

喻文州把黄少天塞进怀里,专心给小家伙洗澡。

洗干净的小家伙英俊得很,亮黄色的鬃毛从头顶一直盖到尾稍,头上两个圆圆的小犄角从黄橙橙的毛里露出个头,四肢还没长成的鳞片被白绒绒的毛覆盖着,黄灰色的软毛蓬蓬着盖住小肚皮。

现在这小家伙正撅着屁股啊呜啊呜的吃着肉,一脸的满足。

黄少天不满喻文州去照顾那个恬不知耻的家伙,正躺在他大腿上咕噜咕噜的打滚撒娇。

“人变小了,怎么情商也跟着降了。”喻文州圈着黄少天,防止他掉下去。

“我不管,这个小混蛋用雷劈我!还敢吃我的肉!我要跟他决斗!打得它满地找牙!!”

地上的小混蛋动了动耳朵,不屑的冲黄少天呲了呲牙,摇晃着尾巴接着吃肉。

黄少天一个无形剑擦着小家伙的头顶戳到了盘子里的肉上,小家伙一仰头一道落雷打在黄少天眼前不到一公分的空气里。

喻文州看着这俩乐得不行,这么一会关系就这么好了呢!

“咦?这不是雷狼幼崽么?”李远一进门就看见了趴在喻文州脚边的小家伙。

“这就是传说中的雷狼?”

“这个肉丸是雷狼?雷狼这么胖?能打么?”

大家对雷狼龙很多也是只听过没见过,李远前一阵刚签下一只作为召唤兽,还没正式注册呢。

“大概……他爸妈带他来观光?走丢了?”

“那你直接把你的雷狼召唤出来把它带回去不行么?别放这里碍手碍脚的。”

“现在它还没正式成为召唤兽,感受不到我的呼唤啊。”

李远看着黄少天拽着小雷狼的尾巴,不让它爬到喻文州身上,小雷狼拼命甩着尾巴,要甩掉黄少天。

人生赢家喻文州微笑着站在一边,看着脚下两个小土豆很快就扭打在一起,不可开交。

“小心我把你的角揪下来!不准流口水!!不准舔!我靠靠靠靠靠!!!!你打架这么恶心你爸妈知道吗!!你丢不丢人丢不丢人!!”


在黄少天第三次把小雷狼的口水擦到自己靴子上的时候,李远实在忍不了了,拎着小雷狼的脖子把两个小疯子分开。

“那这家伙就由我来代管了,反正它爸妈找不到也会来找我的。”

“对!带走带走!!别让他来缠着我家文州!!!哎哎哎!!文州你干嘛!!唔噜噜噜……”

喻文州捡起黄少天,放进旁边的水杯里涮了涮,抹干净黄少天的脸又揣进了怀里。

李远看着喻文州带着晕头转向的黄少天走出门才反应过来!

“喻队那好像是我的杯子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2)
©落花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