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碧]一个蓝BUFF引发的血案


沉迷农药,不可自拔(づ′▽`)づ

王也妲己玩了一百场之后,蹲草阴人溜得飞起,经常出入团战如无人之境,所到之处横尸遍野,张楚岚也不用时刻盯着怕他死,甚至怀疑这哥哥开了挂。

王也对此嗤之以鼻:“就我那意识我那操作还用开阵?对面来几个死几个!”

张楚岚小s鼓掌状:“大佬大佬,有本事换个英雄别总玩妲己。”

王也游戏经验不多,嘴上膨胀,心里该有的b数还是有,让他换个其他英雄确实有点难度,不过炮台法师嘛,大同小异,换个应该也能玩玩。

更何况,游戏可以不赢,气势绝不能输!

认真研究一通,王也在万千英雄里选了个当前ban本之子的张良,苦练一天的231-123-312连招,手感不错,可以打爆对面狗头了。

张楚岚就笑:“你这什么眼光,特意选了个ban率高的好找借口继续跟妲己玩么?排位能拿到算我输。”

王也听到这话就不乐意了:“嗯?我眼光咋了,我眼神不好能看上你么?”

张楚岚强忍着不要笑得太骄傲,迅速点了开始匹配,内心一丝膨胀:“一度怀疑你是个瞎子。”

“所以你是象?”

张楚岚拉住摸过来的手:“老哥打游戏呢,撩起火来你忍得住我可不行。”

王也反压住张楚岚,十指相扣,慢悠悠地捋着他修长的手指:“满脑子想什么呢,我是那么不负责的人么?”

“哥哥哥,我错了,挂机扣分,坑队友折寿,你看你看,排到人了!”

王也没放手,单手操作表示求帮抢张良,可惜被对面秒禁。

果然,爱秀的玩家对张良这个英雄意见很大,打排位不是己方禁就是对方禁,连着几局都拿不到,气得王也把ban率高的英雄买了个遍,让你们禁哇!禁得过来嘛!

张楚岚说:“你这是何必呢,我们打匹配就是了,你把池子弄得那么海,人家还当遇到高手了呢。”

王也已经买得上了头,啪啪啪地点确认,眼也不抬地说:“我们有高手啊,不就是你么?”

此时张楚岚如果有尾巴估计就开始做高速布朗运动了,可惜可惜,他只是假装矜持地说了句:“哪里哪里。”

最终,张良终于混在海量ban位英雄里逃过一劫,一楼的好心路人帮王也抢了下来,但张楚岚在四楼苦等几分钟发现对面的人把自己常用英雄都拿了,还都带斩杀,这特么是要反野反上天的节奏啊,张楚岚委屈巴巴地嘟囔了一句什么麻瓜阵容,选了孙悟空准备一棒子敲死一片小朋友。

王也看看对面阵容发了个“我打辅助”,十分有灵性的原一楼好心路人就把牛魔换成了干将。

游戏刚开始对面的花木兰和马可波罗就一起入侵了红区,大脑结构跟别人大不相同的王也出门学了一技能,一堵墙晕了俩,配合张楚岚的猴子打跑了这两个来反红的皮蛋,天秀马可被蹲在旁边的干将送回了泉水。

王也觉得略可惜,3秒回家便宜他了。

火速打完家红,王也发了句家野自己吃,家蓝给法师。然后就跟着张楚岚去对面野区搞事,顺手收了在蓝区打小野的花木兰,拿下了她的蓝buff体验卡。

这下马可和花木兰就老实很多,看见他俩果断交闪现溜,搞得对面野区如我家一样轻松愉快,然而在野区丢的人必然要在线上讨回来,中路干不动就强压了上路,可怜自家的亚瑟被人打得头都爆了,但那老哥心态很好,风骚的消耗对面,再加上中路动不动就去帮忙骚扰gank,上一塔7分钟才掉。

王也悠哉悠哉地打着敌方蓝的时候,冒出个斩杀孙尚香,抢了蓝连2技能都没给就一技能滚过墙跑了。

王也看追不上也就懒得追,只是嘟囔了句:“哎,这大小姐抢我蓝。”

“嗯。”张楚岚正在上路忙着小团战,瞄了眼地图没有孙尚香的视野,先不急,稳健地抡起棍子,两个人头两个助攻,对面只剩不知道躲在哪的皮皮香。

自家一时没兵不好推塔,对方野区也没到刷新的点,张楚岚想了想往下路去,顺了中路线,偶遇大小姐,随便A了两下,暴击一出立刻半血没了,对面见势不好立刻就跑,正好撞进埋伏在草里的王也,一个大招按住,蓝buff到手美滋滋。

“高兴了?”

“这才到哪儿,多干几次才能报抢蓝buff之仇!”

“这么嫉恶如仇的?”

“你别埋汰我,说我小心眼儿呢?”

“哪儿能啊,我家道爷心胸那叫一个宽广,过来他家红这儿蹲着,活了肯定来打红。”

两人蹲草丛里,看着一波兵过去王也就要出去,张楚岚按住他。

“他们看这波兵过去肯定以为安全了,然后你一个闪大……”话说着,孙尚香就跳了出来冲着兵突了两下,“对对对!!就是现在!!”

王也闪现接大招控住大小姐,张楚岚两棒子敲死,王也一技能留住来支援的花木兰秒接一个圈,花木兰按出霸体躲过了张楚岚一棍,半血撤退。

张楚岚退到兵线位置露出视野,示意王也继续蹲草。

“他肯定要过来打红,我们战略性撤退再回头杀他个措手不及。”

果然,红buff十分吸引人,花木兰看猴子离她那么远,就颠儿颠儿地过来一通操作放掉所有技能,结局就是被王也收掉人头,顺便拿到了红。

张楚岚听着an enemy has been slain,拿下两个塔:“收人头收爽了吗?”

“再蹲两次孙尚香,还13秒复活,正好有大。”

“那好,我们去蓝区草,顺便压高地了。”

张楚岚的孙悟空此时丝血,在蓝区打狼做视野,队友在开大龙,王也就安静站蓝buff的草里,准备从哪丢的buff就从哪拿回来。

“你看我现在这血量是不是很诱人。”

王也看了一眼专注讲解的张楚岚,点头点头,确实诱人。

“他们肯定以为我们顺风这么久心态浪了,见我血量这么不健康肯定头一铁就上,我假装慌不择路跳到你身边,然后你就可以嘿嘿嘿她,来一个黑一个,来两个黑一车。”

“可惜我只喜欢嘿嘿嘿你。”

“老王你打游戏能不能投入点儿。”

“打游戏讲垃圾话不也是战术?”

“哪有往自己人身上扔垃圾话的。”

“哦~不喜欢我就跟别人说呗,我看他们的甄姬不错。”

“你……”

“嗯?”

“……还是跟我说吧。”

说话间,孙尚香看到残血的猴子就冲了上来准备报仇,张楚岚一技能按出无敌立刻接二技能跳墙来到张良附近,孙尚香一技能跟上贴脸准备给猴子一枪,瞬间被张良大住,孙悟空又是两棒,满血大小姐回了泉水。

“现在爽了?”

“嗯。”王也往孙尚香尸体上放了个二技能的圈圈,以示庆祝。

“你这什么毛病啊,杀了人就空放技能。”

“有蓝任性。”

“还想蹲她么?我有的是让你爽的办法。”

“这么主动的?”

张楚岚听王也语气不对,稍一琢磨觉得自己这话说的……

“我是说游戏。”

“哦,真遗憾。”王也看张楚岚脖子都红了,换了话题不再逗他,“他们都是你请来的演员吧,跟剧本一模一样啊。”

“哪有这么僵硬的演员,这叫经验,玩多了自然知道。”

“不愧是王者大佬,精通全英雄,决胜千里外。”

张楚岚看着在孙悟空身边转圈的张良,说:“不如子房。”

王也笑笑。

“一波了?”

“一波吧。”

VICTORY!

评论(1)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落花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