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丨也碧]大贱无形4

王也X张楚岚

短小的谁是谁爷爷小段子一则
各位好心人不给口粮吃吃嘛

null

“能看到道爷您这副面若桃花的样子,就是被劈死也值了!”张楚岚拍着王也的后背给他顺顺气,示意他坐回椅子上,“不过您要是怜香惜玉给我留条小命那是最好了。”

这话槽点太多以至于让王也无言以对,说谁面若桃花?信不信劈死你!就你这皮糙肉厚的还又香又玉?信不信劈死你!算了算了,一篇清净经送给自己,看在上门服务的份上。

“我现在跟公司申请换人还来得及吧。”

“别呀道长,我这第一次出个单人任务就铩羽而归,面子往哪儿搁啊,回去不得被削了,出家人慈悲为怀啊。”

“你以为我是太慈悲才被武当开除的嘛?”王也挑挑眉,象征性的抬了抬手。

张楚岚没躲没闪,笑嘻嘻的伸手微微抬高王也的下巴,检查了一下伤口有没有裂开。

“还疼么?吹吹就不疼了。”

“你这是哄孩子么?”

“我爷爷以前就这么哄我的。”

王也看张楚岚一脸淡然带点落寞,不由得放软了态度。

清凉的气息拂过脖颈,疼痛和燥热消散了不少,王也按着伤口周围的皮肤揉了揉,缓解一下恼人的痛痒,抬眼对上的,是张楚岚想笑不敢笑的脸,瞬间转过了弯儿。

“好啊你小子,在辈分上占我便宜?啊?还用你爷爷做幌子,良心不会痛嘛?”

“道长道长道长!!”张楚岚按住王也,“我这不是调节一下气氛嘛,我爷爷知道了有您这么个重重孙得意还来不及……”

“嗯?!”

“别别别,小心您的伤,别动了胎气。”

“嗯?!!!”

“别动气,别动气,接着上药啊。”

让张楚岚这么一闹,王也心里倒是有些少有的轻快,说不上为什么,只觉得比清静经管用一点。

上完药之后张楚岚拍拍手,把桌上的东西麻利的收了起来。

“老王,你该干嘛干嘛,我看看锅然后去宾馆办入住,晚上回来给你换药,你可得给我开门啊!”

“你还真要等我好了才走?

“那是!组织交代的任务嘛!”

“别麻烦了,我这儿还有空房间,直接睡我这儿行了。”

“哎好,那我就不客气了。”

“……我去躺会儿。”王也滞了一下,捂着热乎乎的脖子回屋了。

“道爷慢走。”

王也本是习惯性客气一下,没成想张楚岚这么实在,正常人不都得推拒一下,他就顺便不强人所难正好放人走,这叫什么事儿啊。

王也担心,怕是自己一句无心的话把张楚岚拉进了麻烦里。真是,自打遇到这小子就没件容易事儿。

在床上躺了一会儿之后,王也突然睁开眼,原本热得发烫的地方正在逐渐恢复正常,打扰王也好几天的痛痒也缓解了八九分,而让他在意的,则是盯了自己几天的视线突然消失。

从张楚岚进屋之后,那股被监视的压迫感就弱了不少,这会儿估计张楚岚已经安顿好,王也估摸着对方看自己不再落单,不好下手,暂时撤了。揉了揉有点胀痛的太阳穴,持续几天被这么盯着,简直要闹成神经衰弱。

这时张楚岚探过头,敲了敲开着的门。

“老王你放心睡会儿,我给你看家,门开着还是关了?”

“开着吧。”

顿了顿,王也开口:

“谢了。”

“嘿,客气了。”

评论(5)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落花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