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忘记是几了,代我【取个名字叫鹿代的108种死法好了】

ABO,有毒。

鹿代表白我爱罗之后,我爱罗一脸拉格朗日纠结

鹿代夺么聪明!心说,纠结就是有戏,此时不撩更待何时!

【木遁 壁咚术】

瞬间拉近跟我爱罗的距离,鼻尖离着我爱罗就一厘米,鹿代强行镇定的看着我爱罗的眼睛,做出分分钟就要亲上去但是又很克制的样子

让我爱罗明显感受到alpha的信息素被刻意收回,传达一个“我是为了知道你作为我爱罗是什么想法,而不是一个omega难以拒绝alpha”的信息

鹿代沉稳的呼吸撩得我爱罗发痒,(我爱罗os:妈的有口气【不】)

鹿代看着我爱罗的眼神从纠结到犹豫再到平静心里越来越忐忑

几乎是要准备放弃的时候被我爱罗按着脑袋亲了下去

鹿代觉得整个人都要炸成烟花了

鹿代炸成烟花了

鹿代,卒。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落花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