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N|Crowley X Dean]GET RID OF THE MARK

会有童话镇金叔出场,其实Rose也是仿照好汉两个半里Rose的性格。

大概再有两更,或者一更,谁知道呢这种事╮(╯▽╰)╭


01】【02】【03


04

“你都知道些什么?”Dean在盘子里看了看,选了一块看上去不错的慕斯,边吃边问。

“你想知道什么?”

“她在哪?”

“这我还真不知道。”Rose伸出一根手指止住Crowley的发问,“但是我知道她要干什么。”

“看这儿!”Crowley指了指自己,“我们都知道她要干什么。”

“哦,亲爱的,耐心点儿,我是说,我知道她要怎么办。”

“你知道怎么杀死Crowley?”Dean急切的问。

“瞧你那紧张的小样儿,真可爱。”

“什么?我没……算了!”Dean迅速的看了一眼Crowley,继续把精力放回眼前的餐盘里。

Rose指了指Dean,无声的对Crowley说“可爱!”换来了Crowley警告的眼神。

“你要知道你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被杀死的。”

“废话,我不能更清楚了。”

“地狱王的力量除了你本身以外,你追随者的数量也是能源之一。”

“灵魂。”

“对。”

“难道Rowena要关上地狱之门?”Dean说,“不然怎么能大批量的除掉恶魔。”

“当然不,关上门,不仅Crowley出不来,她也进不去,还是杀不了他。”

Rose转向Crowley:“你听说过沉睡诅咒么?”

“什么?睡美人的那个?”Crowley皱着眉头问,诅咒这种东西又不是他们的业务范围。

Rose叹了口气,所以才不爱跟没文化的小屁孩聊天。

“那是个古老的诅咒,能够一次解决成百上千的人,没有厉害到成为禁术,但也厉害到几乎失传,这些年能释放这个诅咒的巫师都死光了。”

“除了我妈。”

“是的,除了Rowena。”

“这个诅咒释放之后会有什么后果?”

“被诅咒的人会被传送到另外一个维度,你们可以理解为平行世界,两边世界没有联系,剩下的不过是一些陷入沉睡的躯壳,灵魂已经没了,所以你也就失去了能量来源。”

“那有没有可能她只把Crowley送走,只诅咒他一个不是更方便?”

Rose摇摇头:“我之前说了,它的范围很广也就是说强度不高,想要直接诅咒Crowley还是有难度的,毕竟我们的地狱王还是有很强的实力的。”

Rose笑眯眯的看着Crowley,眼里的自豪像是在看一个成功的儿子,Crowley也好不客气的接受了这个称赞。然而在Dean看来,两人一来一回的眼神交流相当暧昧,要知道Rose现在的外表可是个标准的美女。

“释放这个诅咒需要什么?”

“嗯……恐怕现在Rowena已经快要找齐材料了,除了品种多一点,都不是多稀有的东西,你们要根据这个来找她是不可能了。”

“那有办法阻止这个诅咒么?”

Rose看着发问的Dean,脸上的表情有些古怪,即使这个诅咒成功了,Dean如果不想看到所谓的家人互相残杀,他还是可以用第一刃解决Rowena,而Crowley,根据她上次看新闻,猎人还是在猎杀恶魔的,在猎人的立场来看能力被削弱的地狱王正好是一道主菜,除掉Crowley就解决了一大半的问题。

“嘿!”Dean唤回Rose的思绪,“怎么阻止?”

“只要释放一个更强的返回咒就行了。”

“难道,我妈不是目前最强的巫师?”

“是。”Rose干脆的点点头。

“你在耍我么?”

“当然不,你忘了么?我刚说了,平行世界。”

“等等,你的意思是,还有其他的世界?”

“怎么?你作为一个猎人连这都不知道?我还以为你们的队伍里有天使呢。”

“……”Dean一脸吃惊的看着Rose,又看了看一脸恍然大悟的Crowley,“这应该是常识??你们都知道??什么!!”

Crowley拍了拍Dean的肩膀:“别大惊小怪的,那么,你说的巫师是谁?应该怎么找到他?”

“哦,他被称作魔法师的话更贴切,真正的黑魔法师,据说,当你有需要的时候,只要说出他的名字就行,至于剩下的就要你们跟他来协商了,不过,我要提醒你们的是,千万不要违反跟他达成的协议,千!万!不!要!”

Crowley不甚在意的点点头,恶魔的契约,这个他熟悉:“好了,这人的名字是?”

Rose沾了点茶水,在桌子上写了起来。

“R……U……M……”Dean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念着。

“嘿!你这个冒失鬼!别在我这儿说!我可不想跟他见上一面!”

Rose知道两人在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不会久留,于是给Dean装了一些小点心让他带着。

三人在Rose的门前告别,Rose有些不舍的看着Crowley。

“哦,过来,再让我抱抱!”说着也不管Crowley到底愿不愿意,搂着他的肩膀拍了拍,踮起脚尖在他的额头上吻了一下,说,“你可真幸运。”

“别弄得这么伤感,我会常来的。”Crowley拍了拍Rose的手。

Rose看了看Dean,对Crowley说:“你可要加油啊!”

完了又跟Dean说:“祝你好运。”

Crowley退了一步对Rose行了个礼,带着Dean回到了车上。


“Rose很喜欢你。”

“不是所有女孩儿都喜欢你,嫉妒了么?”

“你和她是不是……有过什么?”

Crowley一脸你在说什么的表情看着Dean:“她比我大了几百岁,是长辈,真是见了鬼了,干嘛要跟你解释这个!”

Dean晃了晃脑袋没说话,打开了车上的音响,随着有节奏的音乐开起了车。

没过多会儿,Dean看了看拍下来的名字。

“RUm……rumpl……Rumpleastelsxin!”说完看了看车内,什么也没出现。

“你在干嘛?”

“召唤黑魔法师。”Dean给了Crowley一个这还用问的眼神。

“……”Crowley看了一眼手机上的照片,觉得谁也不会对着一个念错的名字现身的。

“Remplestheeskin!”还是什么都没有

“Ramleastillskin!”

Crowley实在听不下去:“那个词是Rumplestillskin。”

“下午好,先生们。”一个低沉的男声在后座响起。

Crowley诧异的回头看了一眼,想到一定是魔法师受到召唤出现在车里,也就没什么更大的反应了。

而Dean就没那么淡定,丝毫没有心理准备的他手一抖,差点把车开到树上!好在Crowley反应及时,迅速把车回正。

“喔哦——小心点儿。”男人的声音依旧从容,丝毫没因小小的意外感到惊讶,语气里带着虚假的客气,“有什么需要帮助的?”

Dean在路边停下车,后座上的男人头发整齐,西装革履,手上还拿着一根一看就很贵的拐杖,Dean嘴角抽了抽,简直就是一个瘦版的Crowley。

“你就是……”

“正是,你也可以叫我Gold。”

“好吧,Gold先生,我们下车说吧。”

Dean不想在自己的爱车里跟陌生人讨论事关生死的事,狭小的空间让他也占不到优势。

“我们……”

Dean刚一开口就被打断了。

“是的,我知道你是谁,也知道你想要什么,一个强大到可以抗衡Rowena的咒语。”

慢慢把手放到后腰的枪套上,Dean警惕的问:“你认识Rowena?”

“当然,黑暗者无所不知。”说着,Rumplestillskin手指转了转,Dean的手里一空,枪出现在了车顶,用哄小孩的语气对Dean说,“放松。”

Rumplestillskin对Crowley点了点头,“地狱王。”

Crowley也像模像样的回了个礼。

“终于!”说着看了看Dean,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能找到一位有教养的人实在是很不容易。”

Rumplestillskin咧嘴一笑:“你去我的世界看看,就知道你现在有多幸运了。”

“哈哈。”Crowley干笑了两声,不做评论。

“言归正传,我可以给你们这个咒语。”

“但是……”

“但是,所有的魔法都是有代价的。”

“我就知道。”Dean耸了耸肩,低声嘟囔,“事情从来就不是那么简单,你们这些人从来就不做亏本的买卖。”

Crowley挠了挠鼻子,觉得自己很冤枉,遇上他们兄弟俩之后都快把整个地狱给赔进去了。

“这只不过是自然法则而已,人人都要遵守。”Rumplestillskin手上凭空出现了一个小巧的水晶瓶,里面飘着诡异的墨色烟雾,“是你们需要的,在Rowena的诅咒释放之后,打开瓶子,然后一切恢复原样。”

“相对的,您的条件是?”

“我能感受到他的身上有很强烈的黑暗力量。”Rumplestillskin跟Crowley说,眼睛却盯着Dean。

“是的,该隐之印。”

“我能看看?”

Dean有些犹疑的看了看Crowley,见他点了点头,便露出血印。

Dean问:“你能除掉这个?”

“哦,我能,但是这个的代价你们付不起。”Rumplestillskin看了看两人,“至少现在付不起。”

“说说看。”Dean有些不服气。

Rumplestillskin摇了摇头:“别那么贪心,年轻人,一个一个来,给你们这个咒语的条件就是,第一刃。”

“我要知道你想做什么才能考虑。”Dean受过Rose的调教,说话小心了起来。

“放心,肯定不是用来伤害你,或者他,或者你们这个世界的什么人。”

“难道你想回到你们的世界,继承血印?”

Rumplestillskin并没回答,只是说:“怎么样?成交吗?”

水晶瓶静静的躺在他展开的手上,散发着不祥的气息。

“等等,你刚才说认识Rowena,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怎么知道你是不是跟她串通一气?”

“你不知道。”Rumplestillskin依然保持着职业性的假笑,手上的瓶子在他的魔力下上下沉浮。

“稍等。”一直沉默的Crowley突然发话,把Dean拉到一旁,压低声音说,“我认为你最好别插手。”

“为什么?”

“这是我跟我妈的事。”

“可诅咒之书是我们的事,如果一开始就把它毁了,或者封印起来,也没这么多烂事,现在还要找回来,免得再被谁拿走兴风作浪。”

“Dean,这事你得听我的。”Crowley抓住Dean的胳膊,手上有些用力,“那是个很强大的魔法师,而且看样子不会对干掉你有什么心理负担。”

“怎么?你忘了我不会死了?而且一直以来我们都觉得第一刃最好跟我分开,我很清楚,不论你们哪一个人直到它的所在,只要我想要,一定会给我,给了他,带到一个鬼知道是哪的地方,正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先生们,讨论好了么?让黑暗者等可不是什么好主意。”

Dean不顾Crowley警告的眼神,抬高声音对Rumplestillskin说:“我要确定你那瓶子有效才能答应。”

“当然,只要咒语生效,我就来取第一刃。”Rumplestillskin把瓶子丢向Dean。

“它最好生效。”Dean抓住瓶子,递给Crowley。

Crowley接过来看了看,塞进口袋。

“那么……”Rumplestillskin欠了欠身。

“等一下,Gold先生,是我把你召唤来的,契约应该是跟我建立才对。”

Rumplestillskin看着Crowley,脸上的假笑变得发自内心,眼角的皱纹都牵动了起来:“亲爱的,别心急,我们还有做生意的机会。”



评论(4)
热度(34)
©落花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