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N|Crowley X Dean]GET RID OF THE MARK

这个cp应该怎么缩写?Crowlean??

01】【02


Crowley X Dean


03

Rowena要做什么也不难猜,如果有“取地狱王小命攻略”,按照那个来准能摸到她的所在,可是有这种东西么?

要在以前Crowley肯定会斩钉截铁的说没有,可是那本该死的诅咒之书上到底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

Crowley不想纠结这种没有答案的东西,当然还有个办法,派自己那帮废物属下出去,虽然他们只能在Rowena手下化成灰,但也能找到Rowena所在,可是他也不愿在这种时候浪费自己的兵力,毕竟谁也不知道有了诅咒之书,原本就让大巫师团忌惮的人会变成什么样,不必要的损失还是尽量让它们保持不必要的状态。

这时Crowley便想到了家养小田鼠,可是,作为前大巫师团成员,居然连杀死地狱王的方法都不知道,简直废物!Crowley十分失望,不能怪记录者们把女巫一个个钉在木桩上,自己技不如人不去提高还狂妄的四处作恶,不揍你们揍谁?

不过,说到记录者,Dean和Sam应该也算他们的后人,不知道有没有相关的记录。

这么想着,Crowley的手机就亮了起来。

NOT MOOSE

算心有灵犀?

Crowley迅速把滑块滑向接通,之前撞进死胡同的糟心一瞬间轻快大半。

“怎么?”

Dean在他发问之前抢白了一句:“别做梦了,不可能想你。”

Crowley不甚在意的说道:“啧啧,可惜,我刚刚还在想你。”

这么说也不算错,刚刚确实想到应该从记录者这里下手。

“有进展么?”

从Dean的语气里并没有听出不悦,Crowley也就更加放肆。

“直奔主题?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没情怀了么?也不先喝个咖啡看个电影什么的……”

“怎么?你还在上幼儿园么?是不是要去公园搞个野餐,还要给你耳朵后面别朵花?”

“……”Crowley沉默了一阵,想想那个画面就觉得没眼看,Dean能说出来也是相当有勇气,“如果你想……”

而Dean似乎也被自己的描述恶心到,迅速转移了话题:“说真的,你有发现么?”

“没有,你们就没记录过如何杀死魔王的方法?”顿了顿,Crowley补了一句,“除了第一刃。”

“如果有,你觉得你还能像现在这样跟我打电话?”

Crowley哼笑了一声,就算有也得能成功才行,难道自己会一动不动的任人宰割么。

“所以,你找我就是为了查岗?”

Dean那边安静了一会儿,时间长得让Crowley莫名其妙的看了看手机,确定不是自己的脸意外碰到了挂机键。

“没事。”

“哦?”

“先挂了。”

Crowley放下手机,手指在屏幕上敲了敲,刚刚黯下去的屏幕又被点亮,他并不觉得是Dean会什么进展也没有就来联系自己,只能说Dean犹豫了,至于犹豫什么……


“你在搞什么?”Sam不满的问。

“怎么了?”

“为什么不跟Crowley说?”

“你不能就那么大大方方的说,‘嘿!Crowley,你要不要考虑当诱饵引出你妈!等你俩打个半死我们来帮你收尸!’”

“为什么?!那是Crowley!恶魔的头儿!”Sam觉得就冲Crowley是地狱王一点就没什么可犹豫的,他是恶魔,他们是猎人,要抓的是个邪恶的女巫,事情就像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

“我们不能总把自己捅的篓子安到别人头上。”Dean严肃的看着Sam,“你捅的篓子。”

“你什么时候在意这个了?我们说的是Crowley,你忘了他都做了什么?”

“可那是他妈!家人不是用来互相捅的。”

“Rowena要杀了Crowley,Crowley也想杀了Rowena,他俩明显都没什么家人的概念!”

“可我们不一样。”

“正因为这样,所以才要让Crowley出手,而他正好也希望除掉Rowena。”

“不行。”

“到底为什么?是因为Crowley?”

Dean沉默的看着眼前的手机,在Sam灼灼逼人的注视下,他选择逃避这个问题,仅仅是这样就让Sam更加确信自己的猜测。

“血印一定会清除的!”

“是么,在血印清除之前又要牺牲多少人?多少无辜的人?”

“Crowley?无辜?”

“当然不。”Dean回答的很干脆。

“那你到底想怎么办?难道你就这么不想除掉血印?”

“我有个主意,需要Crowley帮忙。”

Sam看着兴致勃勃的Dean,愈发担忧。


Dean坐在吧台前,看了看时间,不耐烦的抖着腿,怎么这么慢!

“Moose呢?”Crowley突然出现在Dean旁边,拿过早就摆好的威士忌闻了闻,勉强喝了一口。

“你能回到过去么?”

“你要干什么?”

“诅咒之书里如果有解除血印的方法,那也肯定有什么能克制女巫的东西,如果我们找到制作诅咒之书的记录者,直接从他那里拿到信息不就行了。”

Crowley听了简直无言以对:“你这么聪明,怎么不直接把书抢过来。”

“可以吗?那样会不会对世界的变动太大?”

“你还知道这个!我们不胡乱捣鼓时间是有原因的。”

“可是Cass不就……”

“Cass,Cass,你也知道那是Castiel!是天使!God最宠爱的孩子,他当然可以随便玩!”

“原来你也不过如此。”

“不!过!如!此?”Crowley简直想把这杯劣质的酒全灌进Dean的嗓子眼儿里,但是他还是决定不跟Dean一般见识,降低自己的水平,“比起你这种不着边际的妄想,我有个方案。”

“是什么?”

“巫师之间都会有……恩,一定的联系,通过其他巫师会打听到Rowena的消息。”

“你管这叫方案?挨家挨户去敲门?”

“当然,前面不给糖就捣蛋的那部分工作已经做完了,现在剩下最后一个,就看你是否赏脸陪我走一趟了,还可以顺便回顾一下美好的时光。”

“去哪?”

“芝加哥。”


“唔!着家点的披萨狠好次!泥也常常!”

Crowley看着Dean狼吞虎咽的样子,脸上止不住的嫌弃。

Dean指了指Crowley盘子里只切了一小块的披萨,满眼写着你不吃我可就吃啦的样子,Crowley摇了摇头,把盘子推给Dean,向路过的服务生示意加杯咖啡。

“嗯……”Dean满足的拍了拍肚子,“死骑推荐的这家店真是相当不错。”

Crowley敷衍的点点头,站起身向门口走去,想赶快逃离这个满是油烟味的地方。

Dean放下钱,冲身材姣好的服务生小姐抛了个媚眼,追着Crowley出了门。

“你说的那个地方,在哪?”

“这儿。”

Dean眼前的景色突变,绿色的草地,白色的栅栏,一簇簇粉嫩的花朵围着这栋房子,显的十分……和谐。

“这儿?”Dean不确定的看了看周围。

“怎么?你觉得每个女巫都该是长着鹰钩鼻的阴暗老女人么?”一个风姿绰约的少女从屋里走出来,亲热的抱住Crowley,“哦!好久不见了,多久了?几十年?”

“是的,70年了,好久不见。”Crowley象征性的回抱了一下,但那少女相当热情的搂着Crowley不松手,越过他的肩膀冲Dean眨了眨眼。

“好了Rose,放开我。”

“哈哈,这么多年还是这么害羞。”Rose理了理Crowley的衣领,“这位是?”

“Dean。”Crowley侧了侧身,回头对Dean说,“Dean,Rose。”

Rose歪着头看了看Dean,显得十分俏皮。

Crowley看这两人,无奈的给了Rose一记眼刀,Rose只好收回热辣辣的目光,打开门请两人进去。Crowley走了两步发现Rose嗤嗤的冲着他背后发笑,回头看了看愣在原地的Dean,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魂儿都要勾跑了,丢人!

两人坐在柔软的沙发上,身体陷进蓬松的沙发垫里,Rose在厨房里准备招待用的茶点。Dean伸头看了眼开放式的厨房,确认Rose没有注意到他们,笑嘻嘻的在沙发里上下颠了颠,带着Crowley那边也跟着晃了起来。

Rose回过头刚好看到Crowley警告的眼神和Dean微红的笑脸,年轻真好啊。

Dean拿起曲奇咬了一口,称赞的点点头,含糊的说了句:“好吃。”

Rose开心的给Dean续了点红茶:“有人欣赏真是太好了,Crowley总是嫌这嫌那的。”

“他不论什么东西都吃成这样,别太得意。”

Rose冲Crowley挥了挥手,不甚在意的又拿出了几样自己做的小点心。

Dean满嘴塞着曲奇,没功夫说话,只是拿起一块蛋糕递给Crowley,被Crowley推开。

Rose看着两人露出慈祥的微笑,与她的样貌十分不符:“哦,看看你俩,真是……我还在想你什么时候会带着大名鼎鼎的Dean Winchester来见我呢。”

“别乱想,今天来是想问你有没有我妈的消息。”

“Rowena?”Rose表情变了变,露出了一个暧昧的笑容,“告诉你,我有什么好处?你要知道Rowena可不像以前,我是说她之前就很厉害,但是现在捡了宝贝,实力要比之前大有提升。”

“我欠你一个人情还不够好么?”

Rose不太赞同的笑了笑。

Dean咽下嘴里的东西,挽了挽袖子有意无意的露出半截血印,说:“那,Dean Winchester欠你一个人情,怎么样?”

Rose掩了掩嘴角,挡住了自己的笑容:“亲爱的,他想知道我明白,Rowena想要杀他已经在巫师里传开了,可是,你为什么想知道?你不是猎人么?”

Dean晃了晃胳膊上的血印:“要去掉这个。”

“恩,是吗?”Rose审视的眼神让Dean浑身难受,像是在剥开自己的大脑窥探里面的秘密一样。

“那为什么不等Rowena找到他?你眼前不是正坐着一个巨大无比的诱饵么?”

Crowley看着Rose,拿起茶杯慢条斯理的嘬了一口,余光瞟着Dean。

“如果放任Rowena提升能力,或者不管什么你们巫师干的东西,我们也没有十足的把握能拿下她。”

“哦,小傻瓜,你以为Crowley是什么水平?难道还不能重伤Rowena么?当然重伤之后活不活得了是另一说了。”Rose冲Crowley友好的微笑了一下,态度跟她说话的内容截然相反。

Crowley挑了挑眉毛懒得理她,他到是很在意Dean会怎么回答,对Dean来说这也是最省力的方法,他不信这种摆在桌子上的方案他们会没考虑过,特别是一直叫唤着要除掉他的Moose。

“你到底知不知道Rowena的消息?”

“恩,是呢……知不知道呢……”Rose直勾勾的对上Dean的眼睛,往前倾了倾身体,“你告诉我为什么,我就告诉你我知不知道,怎么样?”

“就这样?”

“就这样。”

“没有其他条件?”

“说话算话。”

Dean深吸了一口气,看了一眼Crowley,又转向Rose,低声说:“Rowena是Crowley的母亲,就算他们隔阂再深也是家人,家人不能互相残杀。”

“家人啊……”Rose意味深长的看向Crowley,“那要杀掉Rowena的时候怎么办?”

“好了,我已经告诉你原因了,你该告诉我Rowena的消息了。”

Rose缩回沙发里,松软巨大的沙发扶手显得她更加娇小:“知道。”

“什么?”

“我说,知道。”Rose冲Dean眨了眨眼,对他蹭蹭直窜的火气视若无睹,“刚刚说了,你告诉我为什么,我就告诉你知不知道。我知道。交易达成!”

Dean不可置信的看着Crowley,眼里写着这就是你交的朋友!

Crowley耸了耸肩:“她确实是这么说的,你也确实答应了。”

“嘿!你到底是那一边的!”Dean气呼呼的往Crowley身上丢了个坐垫。

“好了好了,那可是我自己做的,小心点!你再回答我一个问题,我就把关于Rowena我知道的全都告诉你们,怎么样。”

“现在女巫都是这么做交易的么?”

“你总要满足一个少女的八卦之魂吧。”Rose撩了撩金色的长发,“所以,非要杀掉Rowena的时候,怎么办?”

“有这个。”Dean伸出手臂。

Rose隔着桌子抓住Dean的手臂,细长的手指仔细的抚摸着血印的纹路,眼睛里露出了敬仰的目光:“真是让人着迷,这么强大的魔力。”

“好了,Rose,Rowena。”Crowley打断了Rose。

“恩,关于她。”



评论
热度(18)
©落花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