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喻黄】异事追踪 10

 设定参考很多很多美剧。

CP:周喻、周黄、喻黄,最后三只小猪【大雾】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1  2  3  4  5  6  7  8  9



10

 

周泽楷被黄少天赶着草草的冲了个澡,时间虽短,但也给了周泽楷足够的时间思考。

黄少天给出的解释虽然合理,可要说江波涛能在他不清醒的时候放他回家,实在是说不通。而且喻文州会舍得让黄少天来看着自己,绝对有问题!

想到喻文州,周泽楷叹了口气。

周泽楷对喻文州的感情不是单纯的喜欢就能解释清楚的。三人从小一起长大,一路摸爬滚打到现在,工作生活都交织在一起,比起朋友,亲人更符合他们的关系,所以对于黄少天,说是情敌也只不过是周泽楷暗暗调侃自己的臆想。现在黄少天又有了跟他们一样的苗头,这能说是物以类聚么。

等出门看到黄少天,周泽楷又叹了口气。

黄少天人坐在床边的椅子上,身体却扑在床上,用一个十分扭曲的姿势睡得正香。

周泽楷拨了拨黄少天的头发,看到黄少天微微范青的眼底,想到他是因为自己才累成这样,周泽楷心里也不好受。

周泽楷架着黄少天的胳膊,刚一使劲儿,黄少天就醒了。

“唔……刚才我睡着了?”黄少天揉了揉眼睛,从周泽楷怀里挣出来,拍了拍床沿,“过来躺好了。”

“明天再说吧。”

“哈啊……呜……”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迷迷糊糊的打了个哈欠,心里有点怵,他可不放心让黄少天用这种状态在自己脸上动刀子。

“没事儿,都准备好了,快过来躺好,快快快!”黄少天拍着床面催促着,刚才的尴尬已经被抛到了脑后。

周泽楷看黄少天这么热情也不忍心拒绝,只能不情不愿的躺在床上,把头放在黄少天跷起的腿上。

黄少天调整了一下周泽楷的脑袋,摆在了一个方便他操作的位置上,周泽楷动了动身体让自己躺得别那么难受。

黄少天还没怎么清醒,困得一顿一顿的,不过还算仔细的把毛巾敷在了周泽楷脸上。

热气一波一波的从毛巾里散发出来,钻进了每一个毛孔里,湿热的触感在脸上暖暖的,让人舒服的放松了全身的神经,也怪不得黄少天会这么执着这种方式。

过了一会儿,温度稍稍降了下来,黄少天拿着毛巾在周泽楷脸上慢慢的擦拭着,另一只手沿着下巴摸到了脸颊,痒得周泽楷缩了缩脖子。

“别动,我试试你有没有划伤,万一感染怎么办。”

黄少天都这么说了,周泽楷也只能任他折腾。

几根手指从脖颈到下颌,轻轻划过凸起的喉结,带着那里上下动了动。黄少天顺着下颌的皮肤一点点的摩挲着,指腹在几个小疙瘩上反复按了按,又接着慢慢往上移动,按揉着脸颊。

开始还是规规矩矩的按摩,后来黄少天就开始又捏又揉的玩得很开心。周泽楷拍开黄少天在自己脸上放肆的手,换来了黄少天的不满:“啧,小气。”

黄少天拿来剃须膏,细细的涂在周泽楷脸上,丰富的泡沫随着手指的轻轻转动在脸上堆了厚厚的一层。

“我跟你说,这玩意儿你别吃进去啊,虽然闻着挺香的吃起来跟肥皂一样。”

周泽楷眨了眨眼表示了解,心里想的是我没那么蠢。

当然了,周泽楷是不会告诉黄少天的,黄少天现在正拿着刀呢,手一抖割了动脉也不是不可能的。

黄少天拿着刀片贴着周泽楷的鬓边一路走下来,仔细的把脸颊上的胡子刮掉。细小的“咯吱”声随着黄少天的动作,在耳边有节奏的响着,跟泡沫破碎的声音合在一起,确实比电动的顺耳得多。

“你这才几天没收拾就变成这样了,怎么满脸都是,要是再过两天不就看不见脸了。”黄少天动作很麻利,一会儿的功夫就把脸上和下颚上的胡子处理干净了,“人都说体毛旺盛的人需求也比较强,你也是么,可是没看出来啊,平时也没见你带着人啊。”

周泽楷抬眼看了看黄少天,又垂了下来看着床头上挂的壁画,黄少天看了立刻爆了:“喂喂喂!你那什么眼神!这有什么可鄙视的!!小心我给你在脸上画朵花啊!”

周泽楷拍了拍黄少天没拿刀的手说:“来朵向日葵。”

“卧槽,你别以为我不敢啊!”黄少天按了按周泽楷的鼻子,贴着鼻尖下了一刀,快!准!狠!

刀片刚一贴到上唇,黄少天瞬间放轻了力道,擦过人中把上唇上的胡茬刮了个干净。

周泽楷眨了眨眼,想笑没敢笑。黄少天正捏着周泽楷的下巴,刀片死死的贴着下颌呢。

黄少天用刀片挑起最后一点泡沫,满意的拍了拍周泽楷的脸:“恩,不错。这种手动的跟电动的不一样,要润湿了才好刮,像你那样脸都没洗就下刀子,你是嫌自己皮太厚了吧,你去把脸洗干净,哎算了,服务到家,我直接给你擦干净了算了,再多跑一趟怪麻烦的。”

黄少天一边说着,把周泽楷起到一半的脑袋按了回来,拿着湿毛巾给他仔细擦干净。

周泽楷不常出现场,但也不是很白,蜜色的皮肤倒更招人喜欢。虽说一直吊着营养液,但是没有健康的饮食显得人有些憔悴。

之前黄少天太紧张周泽楷的状况,只顾着盯着体征仪了,并没有注意这么多细节。今天周泽楷好好的醒了过来,正好又有让他有时间多观察一下,看着周泽楷有些憔悴的脸,黄少天心里很难受,如果不是那个芯片……

等到周泽楷抓住他的手的时候,黄少天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然摸了他好一会儿。

黄少天尴尬的咳嗽了一声:“你要是不困就在旁边爱干嘛干嘛吧,我先睡了。”

说完,黄少天就钻进了被子里,给周泽楷留了半边床。

周泽楷看着把自己用被子埋起来的黄少天,无奈的笑了笑,抬手关了灯,也躺了下来。

没有芯片连灯都要自己关,真是麻烦。


评论(11)
热度(31)
©落花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