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龙·番外】520狩猎祭

520福利!

周翔,一点点王江。

好吧,其实没有福利,就是个脑洞。

擅自借了 @samomo 的图梗,写了喵样的周翔,也没有很萌,反正就是个脑洞_(:з」∠)_

520也要甜甜哒~

 


“周队,愿赌服输啊!穿上穿上!!”

轮回一帮猎人仗着人多,稀里哗啦的冲上去架着周泽楷给他套上了艾路猫的道具服。

今年狩猎祭轮回的吉祥物被万众瞩目的周队长抽到了!大家怎么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匀称的身体顶着一个毛茸茸的头套,手上胖嘟嘟的猫爪垂在身侧,虽然是低垂着脑袋,但头套上卖萌的表情丝毫看不出周泽楷的沮丧。

孙翔看着打扮成艾路猫的周泽楷,眼睛都发光了,他的男朋友,不管怎样都帅呆了!

“队长队长,你得动起来!像这样!”孙翔拉着周泽楷的手,确切的说,拉着软绵绵的猫爪子,挥舞起来。

“是啊,活泼一点儿,不然看着多闷。”王杰希在旁边捂着嘴,强忍着不要笑喷。

“又不用你说话,你套个头套谁也看不见你,动起来动起来!”江波涛拽了拽艾路猫头套上的胡子,整个人都要笑抽了。

周泽楷郁闷的顶着傻乎乎的头套,热气从头顶冒出来,胳膊上身上全都汗湿了,这大夏天的,简直要热死人。

孙翔拽着周泽楷玩够了,给他把头套摘了下来,擦了擦湿漉漉的头发,抱住汗涔涔的周泽楷,笑着说:“队长,你真帅!”

周泽楷听了这话,原本板着的脸也带了笑,歪头亲了亲孙翔的脸颊,拿猫爪拍了拍孙翔的头。

一帮近距离围观的人痛苦的捂着眼转向了一边。

 

到了狩猎祭当天,孙翔心疼周泽楷怕热,替他拦下了吉祥物的活。

“队长,狩猎祭好热闹!”

“嗯。”周泽楷走在前面,拉着孙翔毛茸茸的猫爪,拽着这个一步三回头的家伙奋力向集合点挤过去。

“哇!那边好大的舞台!会有斗技表演么?”

周泽楷想了想,这一届没收到邀请,于是说:“没有。”

“没劲。”孙翔扁了扁嘴,好不容易大家能凑到一起居然不能打,没劲!

“以前有。”

“嗯?那这次为什么没有?”

“有别的节目。”周泽楷拉了拉站在摊位前的孙翔,示意他快走。

“是那个话剧?就是我那天看的那本?”

周泽楷点点头。

“这么开心的日子演那种东西没问题么?”

周泽楷也说不好,那个台本确实有点儿血腥,不过既然都排出来了,那就肯定是没问题了。

 

两个人好不容易挤到集合点,孙翔穿好艾路猫的衣服,跟一堆公会吉祥物站在一起,高挑的身材让他在众多艾路里十分显眼。

周泽楷觉得就算是带着艾路头套,孙翔都是最帅的!

周泽楷拿着冰棍儿坐在艾路孙翔旁边,看着他跟游人打招呼的间隙,时不时对自己挥挥手,也开心的冲他笑。

“小周,你注意点儿,周围的人都要让你把魂给迷晕了。”

周泽楷回头看看江波涛,挑了挑眉毛。

江波涛穿了套老式的浴衣,因为天气太热,腰带半松着随意扎在腰间,露出小半个胸膛,整个一副要勾引人的样子。

周泽楷指了指江波涛,对王杰希说:“这也行?”

王杰希倒是很大度,搂着江波涛的腰拉进怀里:“反正都是我的,别人也只有看的份儿。”

周泽楷撇了撇嘴,心里暗骂不要脸,转头继续看着孙翔。

“一会儿到点就让小孙撤吧,也不用非要等到换班的人过来。”江波涛递给周泽楷两罐冷饮,“应该让小孙支个摊卖吃的才对。”

“不行!”周泽楷不乐意。

“为什么?”

“只能做给我吃。”

江波涛把手上的鲷鱼烧糊到周泽楷脸上:“小心眼儿!拿着吃吧!”

说完拉着王杰希走了两步,又退回来:“今晚上的焰火据说很特别,可以看看。”

周泽楷啃着鲷鱼烧点点头,看着孙翔傻傻的艾路头转向他,嘴角勾起一丝笑容。

 

从他们的秘密基地,也能看到焰火啊!

 

评论(11)
热度(53)
©落花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