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foTHX!

粉丝数101了,作为小透明的我简直狂喜得不得了,大家都那么热情的点赞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感谢大家的支持!

虽然今天断更了,但其实我在努力的积shui累le素yi材tian喵(ค•ω•)ค

为了想出很好的情节睡觉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文的设定,做梦都在写文QAQ

你们能体会梦里日更1W,梦醒之后发现文档里字数0是个什么感受嘛!!

不过这种事情怎么样都无所谓了,我的目标是没有蛀牙写得更好!让萌萌哒cp在我的文里畅快淋漓的生活,没羞没臊的秀恩爱,大杀四方的站到理想的顶端!过着所有人都羡慕的日子!

还要谢谢鼓励我的基友们!听我发牢骚,看我蠢蠢的文,还要帮我出主意,真是辛苦了!【虽然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最好不要看到,太羞耻了_(:з」∠)_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明天一定会更新哒=3=

评论(7)
热度(6)
©落花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