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翔】封龙·超绝战歌8

感谢 @cunwen 大大的原梗


8、周队的坚持

 

孙翔一路狂奔逃回宿舍,第一反应是扎进浴室冲冷水。

水流在耳边哗啦啦的流过,薄薄的夏衣沾了水有些透明,湿哒哒的贴在身上,勾勒出肌肉的线条。

身体虽然泡在冷水里,热度不减没说,反而在低温的对比下更加明显。

焦灼的感觉直戳心脏,孙翔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只想把满心的燥热排出去。

 

太奇怪了!真的太奇怪了!

 

虽然最近没怎么考虑这方面的问题,但也不至于量个衣服就这样,还……还顶在周泽楷脸上,真是没脸见人了!

孙翔捂着脸闷吼了一声,眼前浮现出周泽楷低垂着眼微微惊讶的表情,身体因为羞耻变得更热,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动都要把胸口炸开,那地方也翘得老高。

啊啊啊!!!不能再想了,太丢人了!!!

孙翔胡乱抹了把脸,透过镜子看到自己整个脸都红透了,深深地吸气又叹了出来,握住了自己硬硬的小兄弟。

一阵狂热的快感过后,孙翔都要哭了,依稀记得自己刚才喊出的三个字,好像是:

 

周!泽!楷!

 

这种时候不都应该是漂亮的大姐姐嘛!为什么会是周泽楷啊!为什么啊!!啊!!!

一定是刚才的事情冲击力太大,一定是的!!今天还是去解决一下这个问题比较好。

孙翔这么想着,心里决定晚上去碰碰运气,这问题不解决,以后怎么面对周泽楷!

 

 

晚饭的时候孙翔狼吞虎咽的试图快速结束战斗,避免跟周泽楷见面。好在就算江波涛拖着孙翔叽叽咕咕说了一大堆话,耽误了好一会儿,周泽楷也没出现在餐厅。

孙翔估摸着周泽楷肯定是不想跟他碰个对头,毕竟谁会被男人顶在脸上还不介意的!

急火火的摆脱了江波涛,孙翔一溜烟的去了酒港,心里淡淡的失落立刻被热闹的酒港码头冲刷得一干二净。

 

废弃的码头被改造成了半开放式的酒港,吧台卡座全都是用石料精雕而成。开放的舞池每隔一段距离就会有几个异色的琉璃罩嵌在地面,罩里放着光虫或者雷光虫,在夜间朦朦胧胧的闪着柔和的彩光,把气氛渲染得暧昧非常。

紧靠着海边的堤坝,还有一级级石阶延伸到海里,直通到海里圈出的一片浅水区,供客人纳凉。

 

现在太阳刚落山,天边的红霞还没散去,正是酒港上客的时间,几只艾路猫拿着角笛吹着轻快活泼的音乐。

不断有人进入酒港,三三两两的分坐在各处。

孙翔刚进门就被杜明和吕泊远拉住,原来队里几个猎人也常到这里来玩。大家都是共同进退的队友,一群人凑在一起也没什么拘束,几个跟孙翔还不太熟的猎人鼓动着他讲讲入队前的事。

孙翔随便说了些以前同队人的趣事,逗得周围的年轻人哈哈发笑。几个姑娘媚眼如丝的看着孙翔,更有大胆的还做出了暗示,孙翔的抢手让在座的男人们纷纷感到了危机。

被抢的主角却淡然的嘬着手里的啤酒,打量着眼前的几个人,这个眼睛不够有神,那个鼻子不挺,左看右看没发现一个比周泽楷好的人。

 

等等!为什么要跟周泽楷比?!

 

“孙翔?”然后周泽楷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孙翔被惊到,一口啤酒呛进气管,剧烈的咳嗽了起来。

周泽楷一边轻轻给他拍着背顺气,一边跟队友们打了个招呼。

手掌有节奏的拍着后背发出噗噗的响声,等孙翔好一些了,那只手又顺着脊梁上下滑动,温柔的理顺纠结的气息,又强行打乱了孙翔的心绪。

“队长……咳咳……那个……你怎么在这儿。”

早些时候的那点破事儿本来就挥之不去,一见到周泽楷,孙翔脑袋里的画面瞬间清晰了起来,整个人手足无措的往旁边坐了坐,又移了回来,一时不知该如何应对。

“找你。”

“啊?为什么!不不,队长找我有什么吩咐?”孙翔见周泽楷并无异样,稍稍安心。

 

对嘛!枪王不是很受欢迎的嘛!今天那点儿事他应该都习惯了才对!

 

“这个。”周泽楷抬起手,面具挂在手指上,在孙翔眼前晃晃悠悠的。

“哎?这么快就做好了?”孙翔接过面具,一时忘了尴尬。

通过银灰色的表面和柔软的质感能看出是用银火龙的翼膜做出来的,四周是一圈蓝的发紫的硬边,像是煌黑龙的逆鳞。

都是很难塑形的材料。

整个面具结实有韧性,凤翔龙的那个跟这比起来简直就是个残次品。

这要花费多少功夫啊!

 

“队长,你该不是一下午都在做这个吧。”孙翔摸着做工精细的面具,看到周泽楷点点头,有些吃惊。

“带上,不合适再改。”周泽楷揉了揉眼睛,对孙翔说。

“唔……”孙翔一抬手,又拉着右臂有点疼。

周泽楷拿过面具,给孙翔带好。

酒港光线不算明亮,周泽楷凑近孙翔,近得鼻尖几乎要贴在一起。

孙翔暗暗的吸了口气,心猿意马的看着周泽楷顶着通红的眼珠仔细检查面具,在心里不住的提醒自己不要胡思乱想,不然怎么对得起周泽楷的辛苦。

周泽楷检查完,隔着面具满意的弹了弹孙翔的额头。

“哪儿不合适?”

 

杜明和吕泊远看了都张大了嘴,再看到周泽楷警告的眼神,又都调整了一下表情。

原本杜明他们只觉得周泽楷是看上了孙翔的身手,现在看来,完全是看上了孙翔本人啊!

可是队长……你这是在耍流氓你知道嘛!败坏风气你知道嘛!

 

“都……都合适,很舒服。”孙翔摸了摸被打到的地方,摘下面具,“队长,这个是给我的?”

周泽楷点点头。

“送给我的?!”

周泽楷再点点头。

“真好!”

孙翔捧着面具,珍惜的拿在手里。

 

这个,算是第一件真正属于自己的防具吧。

 

“震天也快好了。”周泽楷说着,拉起孙翔的右手带着人往外走。

“队……队长,你干嘛?!不用非要现在试武器吧。”

周泽楷拉得紧,孙翔的胳膊一使劲儿就疼也不敢用力挣脱。

“你胳膊得治。”

“没事儿队长!就很普通抻了一下,过两天就好了。”

“听话。”周泽楷说得坚持。

孙翔觉得自己好像又被当做闹别扭的小孩儿了,放弃挣扎。

不就是治胳膊嘛,又不会掉块肉!

 

结果两人没去医疗室,而是回了孙翔的宿舍。

这时孙翔才发觉自己是太天真了!

不不,是周泽楷太天真了!

周泽楷居然要给他按摩,这……这不太好吧,今天的遭遇让孙翔有点像是惊弓之鸟,生怕自己一个不留神又丢了人。

“队长,你会治疗?”

“恩。”虽然没方明华那么精通,这种皮毛还是懂一点的。

孙翔拗不过周泽楷,只能按着指示在床上趴好,浑身的肌肉因为紧张绷得紧紧的。

周泽楷一按上去发现不对,拍了拍孙翔结实的后背说:“放松。”

 

怎么能放松嘛!

 

话一说完,周泽楷感觉手下的身躯绷得更紧了,又戳了戳肩膀。

“明天会难受。”

“唔……队长……”孙翔晃了晃身体,把脸埋在枕头里,诚实的说出自己的感受,“我紧张……”

“紧张什么?”

孙翔支支吾吾的不说话,周泽楷只有无奈的拍了孙翔后脑勺一下,双手按住后背,不轻不重的揉搓背部的肌肉。

总之先让人放松下来,不然紧绷着身体按摩完了反而会更疼。

孙翔整个人随着周泽楷的手摇晃着,后背几处酸麻的地方被好好的照顾到,恰到好处的力度让人很舒服,渐渐的身体也放松了下来。

 

周泽楷一边给人按着身体,一边环视了一圈孙翔的房间,屋子的布局跟上次有些变样。

原本靠墙的桌子被移到了窗边,桌上摆着不少杂物,一些采集用具被随意的堆在桌子下面。原本桌子的位置安了几个多用架,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小玩意,大概都是居民们送给他的。衣柜的门半开着,里面乱糟糟的堆着便装。两个大包被草草塞在衣柜的抽屉里,一条包带还被夹住,露出半截,卡着抽屉没关严实。整个宿舍最干净的地方大概就是武具架,长枪和结云套还是整齐的放着,孙翔对于战斗用具毫不含糊。

看到这个变化周泽楷心里踏实多了,孙翔能够接受轮回,那他的胜算也多了一分。

 

周泽楷觉得差不多了,捏上孙翔的右臂,从上臂转着圈按到小臂。反复了几次确定手臂完全放松之后,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药油,倒在手里捂热了,沿着胳膊的筋络顺向捋到底。

药香味弥漫在空气里,孙翔吸了吸鼻子,觉得挺好闻。

周泽楷的手贴着热乎乎的手臂,力度渐渐加大,孙翔舒服的哼哼出声,闭着眼享受的蹭了蹭枕头,懒洋洋的样子像是享受阳光的艾路。

周泽楷看着,真觉得孙翔都要长出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了。

 

周泽楷想着,既然都上手了,干脆全身都摸个遍算了。双手擦着手臂来到身体两侧,顺着躯体一直按压到腰间。精确的手法最大限度的缓解了孙翔的疲劳,周泽楷感受着孙翔放松的身体,也不好意思逗他,只是老老实实的给人按摩,直到孙翔打起了小呼。

周泽楷俯身看了看,孙翔已经睡沉了。于是给人翻过身,盖好被子。

 

看着孙翔的睡脸,周泽楷有些出神,手不受控制的凑了上去。

抚过瘦削的脸颊,悬在嘴唇上方的手犹豫了。

两根手指轻轻搓了搓,周泽楷依稀记起今天下午触碰到那两片唇瓣的触感。

 

柔软,光滑。

 

反正人也睡着了,不会注意到的。周泽楷这么安慰自己,食指点在了嘴唇上。

孙翔晃了一下头,双唇微张,恰好咬住了指节。

周泽楷直接僵住了,这个可跟说好的不一样。

抽出来?不舍得!

不抽?太危险!

孙翔感受到异物的存在,动了动舌头,粗糙的舌苔划过指尖的薄茧,微妙的触感勾得手指发痒。

周泽楷咬着下唇,这回换他浑身紧张了。

盯着孙翔看了一会儿,周泽楷使力小小的按压了一下湿润的唇舌,迅速收回手,快步出门。

只不过那背影,有点仓皇啊……


评论(13)
热度(101)
©落花生生 | Powered by LOFTER